從葬字的構成看退出共產惡黨就是走出死亡(新加入錄音)

理明遵


【正見網2009年02月16日】

漢字蘊涵天機,漢字是神傳文字,幾千年來倉頡造字的故事在中國歷代相傳。相傳倉頡造字後神泣鬼哭,是因為他們知道漢字會把許多天機泄漏給人。

相傳倉頡的頭上有四隻眼睛,可以看見神明。他抬頭可以看到奎星圜曲的形狀,低頭可以觀察龜殼的紋理及飛禽走獸的足跡。

文字是承載歷史文明與文化的載體,漢字與中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在中國人的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漢字承載了五千年的中華古代文明與歷史。

在中國現代有許多人,專門靠「批八字」算卦謀生。僅在漢字的書寫上,歷代都成就了大量的書法家、書畫家。現在許多大學有書法專業、書法協會。可見漢字有多麼的玄妙和重要。

幾千年來漢字有過甲骨文、大篆、小篆、隸書、楷書等字體,但各種字體漢字的形、音、意都非常穩定、沒有什麼變化。

但是共產惡黨來了,這個西來的邪靈、共產邪教、人類歷史上危害最大的共產魔教(《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徘徊著……),它的本質就是假、惡、鬥。它要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神鬥。共產魔教要篡改神給人留下的文化,就從文字開始了……

?變黨,掩藏了尚黑的邪惡本質;?變廠,?掏空,?變產,?不生,工廠不再生產,再現了中共治下的工廠現實,多數國營工廠(共產惡黨直接管治的)破產,工人被迫下崗。

?變愛,?無心,尤變親,尤不見,潘變髒,心潘變心臟(同骯髒的髒),預示了共產邪教惡黨荼毒、欺凌、墮落人類道德與文化,爆虐毀壞中華民族道德傳統的罪惡及現狀,使很多中國人變成了沒有道德、品行惡劣、毫不知恥的異類。

?變異,隱去了共產惡黨的共字,把共產惡黨這個異類獸混類到了黨派之中。而異字隱含了想將「異己」變成「草」。事實上,共產惡黨把任何異己變成了「反革命分子」、「地、富、反、壞、右」、「反革命暴亂分子」、「人民的公敵」、「法輪功份子」,加以「誣衊、醜化、歪曲、漫罵、誹謗、打擊、殘害」。

葬字的構成是共字上下兩部分中間夾個死字。神早已明示被夾在共產惡黨組織中的人,若不抹去獸印,退出共產惡黨的組織,都將死去。希望被蒙蔽在共產惡黨黑幕中的人,早日看清共產惡黨的邪教流氓本質,早日退出共產惡黨邪教組織。

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得救、有個美好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