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甲骨文的「惡」字談開去

浩然


【正見網2007年04月06日】

漢字又是象形文字,也就是許多漢字是以模仿事物的形像來描述表達的,特別是早期的漢字,如甲骨文、金文和篆書等,都能很形像的表現所代表的事物,如「日」、「月」等字,有很多的漢字都是這樣的。那麼我們看這個「?」字,如果用早期的字體寫出來,如金文、篆書:「」,你就會看到一隻活脫脫的癩蛤蟆形像,趴在哪裡,兩隻眼睛圓鼓突兀,邪惡至極,象的驚人,特別是那兩隻突出的鈴鐺眼也只有癩蛤蟆才能具備,象極了。不信你用金文或篆書寫一個「惡」字,然後問一下見過癩蛤蟆的三四歲的孩子:是什麼?他保證說是「癩蛤蟆」。即便是從繁體的「?」上字也依然能看出它的形像,只不過它好像加了現代文明的包裝了:架了個大眼鏡框,頭上好像還帶了個王冠,字形顯的方整了,可能是西裝革履了吧!也許神早就知道人類會進入到現代文明,所以就用早期的字描述了它的原形和實質,又用後來的繁體字告訴了人們它用現代文明包裝後的形像和所處的位置,好讓人來認清它,知道它是個什麼東西,它自然也就害不了人了。說到這裡可能所有的人都知道它是誰了,其實從江蛤蟆一上台,老百姓早就看穿了,癩蛤蟆一隻:蛤蟆嘴、蛤蟆眼、蛤蟆頭、蛤蟆肚子,只是加了一個中國再找不出第二副的大「方眼鏡框」,也穿上西服了,頭上的王冠不用說了,三權集於一身。所以這「惡」字不是對江蛤蟆的活脫脫的描述嗎?「惡」字又是為它造的,它就是「惡」的化身,前面提到了,「惡」指中共,這也一點不矛盾,因為中共是一個群體勢力,那麼在這個勢力中還會有一個最邪惡的中心個體──邪惡的魁首,那就是它──踩著「六、四」鮮血上台和鎮壓法輪功時的中共黨魁,中共也一直在說以「xx」為核心,以「xx」為中心,就是這隻癩蛤蟆。我想神為了點化今天的人真是煞費了苦心了,只能看人是不是還有最起碼的分辨能力了。

通過上文的分析,我們知道中共及江丑就是邪惡的化身和聚集,任何人也都知道在世間上正與邪,善與惡從來都是對立的,邪惡的東西是從骨子裡就懼怕和仇視正義和善良的一切,其邪惡的本性會使它喪心病狂的傾盡一切邪惡的力量和手段來扼殺和摧毀這一切,因為它懼怕這一切。那麼當人類被邪惡操控,美好與道德淪喪殆盡的時候,聖者將最最美好的「真善忍」大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將人最原本的善良美好品性告知人們,讓人們回歸到「真善忍」最美好的境界中去,是多麼洪大的慈悲和殊勝境界。然而當這一切最美好的東西展現出來的時候,邪惡陰暗的生命和勢力出於它最邪惡的本性就要傾盡一切的要毀滅他,所以這個邪惡的毒物就利用了這個邪惡的集團對體現著最美好善良的法輪大法和最善良的人進行了最瘋狂的迫害和毀滅式的鎮壓,惡首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見其懼怕與仇恨的瘋狂。原因和表現都是如此的簡單:本性「假惡暴」的邪惡中共就是要殘害毀滅體現「真善忍」的善良生命,邪惡害怕正義,污穢容不得美好。然而天行剛建,地坤厚德,邪不勝正,惡必覆滅,它一時的瘋狂叫囂也是因為尚有善良之人被其矇騙,協從作惡,神還慈悲的給人機會,等他們醒悟,從而棄惡從善,別自毀未來。否則邪黨再邪惡,神要滅它,叫它今天滅,它逃不了明天。是老天還在慈悲等待能清醒回頭的人。

現在的退黨大潮幾乎人所盡知了,這不就是神給人的機會嗎?趕快退出這個邪惡的集團,天滅中共的時候,大難就與你無關了,否則你是其中的一員,老天要滅這個邪惡勢力―犯罪集團的時候,你能脫得了干係嗎?也許你會說,我只是其中普通的一員,也沒幹什麼壞事,有什麼關係?舉個簡單的例子:說一個人剛加入了一個犯罪團伙,也還沒幹什麼壞事,那麼要對這個犯罪團伙進行判決的時候,這個人能說與他無關嗎?因為它是一個犯罪集團,要作為一個犯罪集團進行審判,其中的任何一個都是犯罪者。老天要滅的不正是中共這個邪惡集團嗎?你是其中的一員,能沒有你的份?納粹黨徒就是個鮮明的例子,哪個納粹黨徒能以「沒幹什麼壞事」為由而逃脫被審判和絞殺的命運的?多少年過去了,至今還在全世界範圍內進行追捕和絞殺,這不是活生生的例子嗎?所以要想有未來,你不退出,還把自己綁在這個有史以來神就定下的最邪惡的集團上,怎麼可能呢?看看現在風起雲湧的退黨大潮,退黨人數已超過兩千萬了,趕快脫離這個代表邪惡的中共,不是最明智的選擇嗎?

明智的人就是能在事情未發生之前預見到一切,從而做出正確的選擇來避免災禍,因為神早就通過各種方式慈悲的告訴了人,比如僅就「邪惡」二字而言,神就點化的如此清楚;而糊塗的人總是在事情發生時才相信這一切,但那時一切都悔之晚矣,神給足了人機會,人不相信和珍惜,那只能是人自己的選擇。與「邪惡」為伍怎麼能有好結果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