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掉了怕警車的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21日】

由於我修的不夠紮實,在修煉的這條神聖的道路上,摔了許多跤,給師父和同修們添了許多麻煩。

最突出的是,邪惡多次非法抄我的家,無理綁架我到看守所、洗腦班和罪惡的勞教所迫害,逼我放棄信仰,毀我修煉的意志。因此,我被強加了一種心:怕警車的心。

幾年了,只要一遇到警車,我就不自覺的心情緊張起來。給人以不自然的表情。過後,自己又覺的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哪能怕警車?如果我正念十足,那警車另外空間不好的因素,因為被我除掉了,反映到人表面的警察,沒有邪的因素的操控,這些生命就不會幹有損良知的壞事了。這批生命不就有得救的希望了嗎?
在發正念時,我長期鎖定自身怕警車的心發正念。同時,只要看到警車,我就發正念,完全是抱著一顆慈善的救人之心發正念。但一直都不與它正面相遇,總是繞道走。

今天,我看見一輛警車停在一十字路口,我開始還有些猶豫。正念一強,我便自自然然的正面走過了警車,還朝車內望了一望,走了。心裡沒有一絲害怕。我到市場上順利的花真相幣,並勸退了四人。這是我以前遭遇警車後,做不到的。
我悟到:這執著的物質雖然難去,但只要我們能堅持不懈的去,並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層次有限,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