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完成歷史上最大的使命(譯文)

伊安・瑞?


【正見網2009年02月27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西方學員,來自俄亥俄州。不到兩年前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室友的一位煉法輪功的朋友教我發正念。我的室友告訴他的朋友,我平時自己打坐,打坐中有時反應很強烈。從那時起,我知道我命中注定成為一名大法弟子。

我開始讀了兩遍《法輪功》,並自學了第一套功法。幾星期後我到一個練功點上學法,終於學會了五套功法,感覺自己終於正式走上修煉的大道。

離開煉功點以後,我馬上就想再讀法,前額感覺很強烈。我並不擔心,但非常驚愕,甚至感到有些不可思議。我持續讀法。前額有些痛,就像《轉法輪》中講的:「我在講天目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前額都會感覺到發緊,肉往起聚,聚起來往裡鑽。」「只要是在這裡真正放下心來學法輪大法的人,人人都會有感覺的,力量還很大,往裡邊頂。」

幾個星期後,我想自己應該帶一些關於大法和迫害的傳單放到城市廣場的地方法庭裡。我騎上車子沿街走去。車子走到一個交叉路口時速度很快,一輛轎車撞到了我。我覺得沒事,就想接著騎車去法庭,但自行車的軲轆已經彎曲變形。轎車的司機從車裡出來,渾身害怕的發抖。我聽見遠處一個人大聲問我有沒有事。

我慢慢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司機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說如果他能把我帶到法庭就好了。他開車送我到了法庭。我告訴了法官和他的助手發生的一切。法官問我,「你給警察打電話了嗎?」我說沒有。見我沒有把司機交給法庭,法官和他的助理都有些沮喪。這件事發生一段時間後,我想起來還有些緊張,但只有腿上劃破了一點,和《轉法輪》裡面師父講的一模一樣。「這時這個學員的腳還跨在車子上,頭撞上了,卻不覺的疼。不但不覺的疼,也不出血,連包都沒有。那司機可嚇壞了,跳下車來趕快問她,說撞壞沒有,咱們上醫院吧?她說沒事。當然,我們這個學員心性很高,不會給人家找麻煩。說沒有事兒,可那轎車被撞進一個大坑去。」(《轉法輪》)

當同修建議我寫一篇交流稿時,我很高興在自己修煉中能有這樣參與的機會。當我回過頭來看一看自己的經歷時,明顯感到師父一直在陪伴我。

在修煉中,我一直是被保護著的。書中描述的修煉我都經歷了。在煉功和參加集體學法時,我經常有一股熱熱的能量流。

在我開始修煉以前,我不但抽菸,還使用兩種藥物治療。現在我已經戒菸近兩年了,也不再服用藥物。我身體感到很輕鬆,一輩子從未感覺到這麼好。

我參加過其它講真相的經歷,威力很大,使我認識到我們整體做的事情的重要性。第一次經歷是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參加遊行。雖然在很多人面前亮相我感到緊張,但我知道大法好,我應該在美國盡我的最大能力洪揚大法。我在花車上表演功法,能感到所有學員周圍都有強大的能量場。當我們穿過街道的時候,街上的人群一度顯得特別安靜。我心裡清楚咣行使觀看的很多人都受益了。

當意識到我是在助師完成歷史上最大的使命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需要努力去做。開始時,我試圖幫助紐約的晚會。當時我還不知道我做的到底是什麼。我不太專心,並受到干擾。後來我找機會彌補上了。後來晚會來到克裡夫蘭,我找了另外一位西人學員去那裡的商場發了兩天傳單。

幾個月後,我有機會在紐約看了一場晚會。第二次去紐約時,我幫助一位朋友搬家。我想何不呆在紐約到新唐人電視台學些東西,把經驗帶回西海岸。但事情並不順利,我感到是因為我當時還沒準備好和正念不足。

近來,我經常在我家附近的一個公園邊發傳單,還在做大紀元的兩個項目。除此之外我自己還在做一個項目。一開始我覺得這樣很難做到,或者說我不能做到。但從師父的講法中我悟到不應該懷疑自己,應該開創自己的路。這是我的理解,是目前在我的層次中的認識。因此,我希望從基礎做起,然後再往前推進。

我確保每天都發正念,並不執著具體的時間和次數。學法是我修煉中的核心內容。我儘可能多學法,確保依法修煉,並且煉功時可以有足夠的能量。

我開始感覺到已經變成一個大法粒子,而不只是在了解大法和試圖尋找自己的位置了。我讀了很多「導航」中的講法,讓我能跟上正法進程。但這並不容易。

最近我經歷了很多磨難。我的工作和家庭環境變得很緊張,有時感到什麼都不順利。每當此時我就想怎麼做才能修的更好。當我專心為法做事和參與正法項目時,事情就會容易一些。當我做大法工作的目地是為了講真相而不是證實自己的時候,情況就會好轉。

我正在做跟音樂有關的講真相的項目,還為大紀元寫文章,發傳單,給人面對面講迫害的真相。有時我擔心自己講真相的能力不夠。但這是我要突破的,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做好大法的事情和救度更多的眾生。我知道師父每時每刻都伴隨著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2009年洛杉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Translated from: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8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