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離奇偵破殺夫案

大路


【正見網2009年05月04日】

清朝時,有一位老人坐車向崇文門方向去,還沒到城門時突然就死在了車裡。守城的兵丁一看車上有位死人,便把車夫扣押控制住了。當時正好天黑,來不及驗屍,就把老人的屍體暫時存到店鋪裡。到了半夜,屍體突然失蹤了,負責看守的兵丁驚慌失措,互相商量如何向上面交代。有人說某處新近停放了一具棺材,還沒來的及下葬,不如我們趁著天還未亮趕快把那裡的屍體偷出來,以應付明日的驗屍吧。大家一合計,覺的這主意不錯,就偷了那屍體以頂替老人的屍體。

第二天,衙門派人來驗屍,在死屍頭髮處發現了一枚釘進去的鐵釘,因而認定是車夫謀殺,於是要嚴加審訊,可突然那老人卻來到衙門為車夫喊冤。老人自己說:那天乘車時,突然不適昏倒於車內,醒過來時已是深夜了,於是便自己走回了家。現在聽說車夫被冤枉,所以前來說明。審訊官員又讓車夫與老人見面,一下子雙方都認出了對方,這樣就確認了車夫是無辜的。

衙門於是又開始追查那具被釘死的屍體的來歷,這一下當時守衛的兵丁們見事情無法隱瞞,就老實交代了夜裡偷屍頂替的經過。於是衙門就逮捕了停放棺材的那一家人,原來是一個少婦。在罪證面前,審訊不久她就交代了為了和姦夫通姦,而用鐵釘釘死親夫的罪行。她自以為案情絕不會暴露,根本沒想到居然會這樣離奇的露餡了。知道辦案經過的人也都感嘆,這樣巧合的破案過程,真是應了那句「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的老話呀!

我看了這則故事,也是驚訝萬分,出現如此離奇巧合的事情,在我看來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有神靈在冥冥之中要讓罪人的惡行曝光。古人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的古話真的不能不信啦!

筆者由此想到:共產邪黨幹了那麼多壞事,現在又使用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各種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的已經罪大惡極就要在最可怕的惡報中徹底毀滅了。然而還有許多人就像故事中不相信罪行會暴露的罪犯一樣,並不相信中共邪黨就快滅亡了。其實邪黨最後遭報領罪的時候一到,神就會以快的讓常人難以想像的速度讓邪黨遭報毀滅,到時那些依然拒不退出的黨、團、隊的人們都會成為其陪葬。現在上天徹底消滅中共邪黨的時候就快到了,所有曾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啊,趕快退黨保平安吧。

(資料來源:《夜譚隨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