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勢力不能只停留在口頭上

善緣


【正見網2009年06月20日】

對於否定舊勢力,不但口頭上說,正念天天也在發,可是為什麼就不能徹底否定呢?直到最近我才似乎明白,否定舊勢力不能只停留在口頭上,必須在行為上也徹底否定才算真否定。

零五年底的時候,我和同修一起到農村去講真相時,被邪惡非法綁架。我和鄉書記及派出所長講了一陣真相後,便來到同修們呆的屋子,見外屋有十多個鄉幹部,裡屋門口有兩個小伙子在守著。他們都是農村同修沒有經見過這個場面。我進去後和同修們說:「大家都坐起來發正念吧,我們不能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今天必須得回家。」說完後我的腦子中突然出現了四個字「我該走了」,隨著向門口走去。兩個守在門口的人象是被定在那裡,一點反應也沒有。到外屋時那十幾個鄉幹部只顧自己說話,也沒有任何反應。我從容的走向院子,又向大門走去。當我走出街去約一百多米後,後面傳來了叫喊聲:「往西跑了,快追呀!」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從邪惡的眼皮子底下正念走脫。

之後人心出來了,只怕被邪惡再抓去,在外邊躲了一個多月。學法中也明白躲下去不是正念,流離失所不是師父安排的路。邪惡迫害的目地就是衝著整體來的,把我和同修們間隔起來,形不成整體,阻礙眾生的得救。那麼就應該破除舊勢力的間隔,回到同修們中間,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但總覺的正念不足,怕心還不時的往出冒。師父看到了我的心,點化同修把我接回去了。在同修們的慈悲幫助下,經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算堂堂正正的走了出來。

事情又過去了一年多,怕邪惡迫害的心時常出現,我知道雖然上一次魔難從表面上算過去了,但對舊勢力安排的這場迫害的認識從法理上並不是很清晰,對如何才算徹底否定舊勢力認識上還是模糊的。能走過來是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同修們的正念加持,自己的心性並不到位。

前段時間我又被邪惡綁架了,在邪惡的黑窩內我不敢有絲毫的鬆懈,不停的背法、發正念、講真相,對於邪惡的迫害不能承認,必須徹底否定,儘快回到同修們中間。第二天下午,邪惡來審問我時,我發出一念:邪惡不配審問我,打亂它們的思維,讓它們問不下去,不給邪惡任何迫害的藉口和理由。在他們問我之前,我和他們說:「我和你們先聲明一點,我想說的我會說,我不想說的你們問也沒用。你們記什麼也沒用,我也不會給你們簽字、按手印。」聽了我的話,它們有點不知所措,只說咱們隨便談談。時間過去了十多分鐘,它們看也問不出什麼,只好草草收場。最後它們以「莫須有」的罪名拘留我十五天。我知道雖然這次面對邪惡比以前做的好一點,行為上也算否定了,但有些方面還是順從了邪惡,沒有做到徹底否定。

到看守所後,從表面上我還是發正念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不能讓它們把我關在這裡,我必須儘快出去。可是內心深處一聽說十五天就鬆了口氣,覺的不就是十五天嘛。實際上這已經等於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儘管在行為上每天還在不停的發正念,但已經是在走形式了。所以沒有否定了邪惡所定的時間。

十五天後,我回到了同修們中間,但由於自己怕心、人心一大堆,又看到這次邪惡迫害給整體上造成的損失很大,我的正念已經明顯不足。邪惡在另外空間看的是清楚的,就把各種動搖我心的消息一個接一個的傳到我耳中。促使我又產生了想出去躲一段時間的想法。離開本地不幾天,聽到了邪惡又去找我的消息,怕心更重了,覺的在哪裡都不安全,心也定不下來,就這樣一直躲了近兩個月。我決定馬上回到本地去。因為我悟到了這不是表面上簡單的回與不回的問題,是從行為上徹底破除舊勢力的間隔,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是在按照師父的要求做,走師父安排的路。只要在法中,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就最安全。

師父早在經文《清醒》中就教誨我們:「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

  經過這場魔難,有的學員還不清醒,你就將錯過這一切。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在修煉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是我自己不爭氣,不清醒,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的去做,才走了這麼多的彎路。

回想從邪惡迫害開始這十年自己所走過的路,為什麼不斷的受邪惡的迫害?為什麼總處在被邪惡的干擾中?為什麼每次在面對邪惡的迫害時大多都表現為人心多、神念少、正念不足?最根本的一點就是沒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把否定舊勢力只停留在口頭上,停留在表面形式的發正念上,從行為上做到真正徹底否定的時候比較少。

我還悟到,造成不能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怕心。因為怕才不敢走出來,因為怕才躲避,才不敢面對,因為怕才不敢從行為上去徹底否定,因為怕才表現的正念不足。怕的背後是「私」,私裡面包藏著對名、利、情、求安逸心等的執著。其實怕不是人本性的行為表現,它是人後天形成的觀念,它並不代表真正的自己。可我卻把它當成了是我自己在怕,說嚴重點這是主意識不清的表現,分不清真我、假我,分不清真正是誰在怕,因而才會被人心帶動、被情帶動、被觀念帶動、被人類社會的形勢帶動,實際上是被假象、幻象帶動了,把「假」當成了「真」,所以才出現了師父在經文《關於小說<蒼宇劫>》中講的「一有風吹就隨著動」的狀態。細想起來,這還不是自心生出來、造出來、引出來的嗎?

怕心也是自己信師信法成度不夠的表現,真正信師信法、在法中的生命表現出來的必定是正念(神念),是不會怕邪惡的,只有邪惡怕大法弟子。說到這裡,還是自己心不正,不能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煉功人,如果把自己降到了常人的層次中,邪惡就會迫害你,因為邪惡怕的是神而不是人。

只要正法還沒結束,邪惡干擾迫害的事就會存在,能否做到不被干擾、不被迫害就看自己能不能用正念(神念)對待,能否從行為上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修煉的路上還有很多困難,只要自己心正、念正、路走的正,不被人心和執著帶動,什麼魔難都能化解,什麼關都能過去。

個人現有層次上的一點認識,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