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宋太祖登基早有定數(新加入錄音)

莫求 


【正見網2009年07月03日】

宋太祖趙匡胤在當平民的時候,曾常和一道士一起遊玩。那個道士沒有固定的姓名,自稱自己為「混沌」,有時又叫自己為「真無」。那道士愛喝酒,每次常喝個爛醉如泥,倒頭就睡。不過奇怪的是,他喝醉後,往往用唱歌的方式發出很小的聲音,往往只有一兩句,而且只有趙匡胤聽的到。一次他聽到道士唱道:「金猴虎頭四,真龍得真位。」等到道士醒了,問他何意,道士則說:「喝醉後做了個夢罷了。」後來趙匡胤開始發跡後,那道士就離開了。

後周顯德六年(西元959年),後周世宗柴榮親征契丹,當時軍中所用物品都是從京師直接運來的,有一天,他忽然在地上看到一個奇怪的木牌,上面寫著「點檢作天子」。一向對眾將懷有戒心的柴榮疑心重重,當時的殿前都點檢是後周太祖郭威的女婿張永德。柴榮從此對張永德起了疑心,便以明升暗降的方式免去了其點檢之職,而代之以柴榮最信任的趙匡胤,讓趙匡胤掌握兵權。柴榮去世後,他七歲的兒子柴宗訓繼位。孤兒寡母秉政,在五代那個注重兵權的時代裡註定無法駕馭眾將。

於是在眾將的共同擁立和逼迫下,趙匡胤不得不黃袍加身當了皇帝。這時他才悟到他當皇帝的那一年正好是猴年(西元960年);而他當皇帝之前的職務是殿前都點檢,掌管兵權,古代掌管兵權的信物就是虎符;他黃袍加身的那一天正好是正月初四。這樣一來,道士說的「金猴虎頭四,真龍得真位」一句就完全應驗了。這時他才明白,他當天子是早就註定的事情,而那道士則擁有預見未來的能力。

看了歷史的記載,真是感嘆世事由天定,人力豈能抗天意。後周世宗柴榮不想讓「點檢作天子」,撤掉了張永德,換上了趙匡胤當點檢,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最後的結果反而是促成了趙匡胤當皇帝的條件。其實現在法輪功學員們告訴大家的「天滅中共」,同樣也是人力根本就抗拒不了天意。

中共邪黨幾十年來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現在又窮盡一切邪惡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抄家、株連、勞教、判刑,把人活活打死,甚至於把大批的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從古到今,論邪惡程度還未有超過中共邪黨的。然而善惡有報,邪黨罪惡滔天,人神共怒,天滅中共就是天意,就是必然,也是邪黨行惡的報應。

可笑中共邪黨面對註定的天意,不是認罪伏法,而是竭力掙扎,先後使用「保先運動」,強制安裝「綠壩」,加大打壓力度等手段,妄圖逃過一劫。可是邪黨越是垂死掙扎,邪黨的名聲就越丑,人民就越反感它,反而進一步使人民認清了它,進一步使人民相信天要滅中共邪黨,退黨、團、隊保平安。邪黨的垂死掙扎,反而使它徹底失盡了最後一點靠欺騙得來的民心。

自古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希望所有的中國人民都能順應天意,退出曾加入過的一切邪黨組織,共同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中國。

(資料來源:《行營雜錄》)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