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誰退誰得救

春天


【正見網2009年07月13日】

自從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近幾年三退大潮風起雲湧、波瀾壯闊,短短不到五年時間,已經有5700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各種組織,而且這種趨勢有增無減、勢不可擋。由此看來,在不久的將來,中共邪黨必將滅亡。

在中國幾乎每個退了黨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一些神奇經歷(在明慧網、正見網上都可看到他們的心得體會),這些人來自不同的社會階層,不同的年齡、學歷、民族、行業、和社會經歷、他們為什麼都選擇了退出中共邪黨呢?在現實社會中,他們看到了中共邪黨的邪惡(《九評共產黨》中有具體論述),也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正義(和平、理性、沒有暴力),所以他們選擇了正義,因為自古以來,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國家,都相信正義是亙古不變的,而邪惡只是暫時的,在兩者的對決中正義必將戰勝邪惡。邪惡失敗的下場是在各種各樣的災難中被銷毀,天滅中共!神已經開始銷毀那些不好的生命了(很多預言中都提到這幾年將會有一場大瘟疫淘汰一大批人。),銷毀那些還在跟隨中共邪黨的人,在歷史的關口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只有退黨、退團、退隊才能真正的保平安啊!機不可失,時不我待,只有遠離邪惡,才能得救啊!抓緊時間三退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