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奇花團團簇擁再聚深圳

一梅


【正見網2009年07月28日】

自五月初我家陽台處處綻放優曇婆羅花至今,婆羅花仍三朵、五朵的不斷綻放。六月的一天,我在弟弟家花園,發現一瓷花盆上盛開了八朵優曇婆羅花,細看同處有三十二朵花莖,原來奇花早就開過了。接著又發現拉門玻璃上開了近三十朵婆羅花。木門框上,玻璃上、玻璃黑膠條上、鋁合金門框上多處盛開十幾朵、二十幾朵、三十幾朵優曇婆羅花,共近二百多朵。而且還有幾處開過的痕跡,看來是五月奇葩現。弟妹的姐姐說:「姐,你跟我說的我都信。我妹妹他們不太信,現在婆羅花就開在家裡,看他們還信不信?你看,果然開了這麼多。」

接著我們又發現近鄰老闆家的尚未裝修的別墅後花園內的玻璃上、木門框上、燃氣表上、磚牆上等多處綻放優曇婆羅花,每處至少開十幾朵,多處是三十朵左右。還看到多處已開過的排排晶瑩的花莖,看來奇花也早就開了,遠遠超過二百朵。

我又看了臨近尚未入住的五棟別墅,也驚奇的發現每棟別墅都是在別墅花園後面的玻璃、木門框、鋁合金框等大致相同的地方開過和正在綻放許多優曇婆羅花,簡直不可記數!於是我用手機拍攝下來。

七月,弟弟把大廳的水晶吊燈卸下清洗,看著晶瑩的水晶球,弟妹的姐姐心想:就讓這上面開佛花。擦著擦著真發現了一水晶球上開了三十四朵潔白的優曇婆羅花。

水晶球的外表是由一個個小三角形體組成,在亮晶晶的水晶映襯下,玲瓏剔透的水晶球上端,長著排排整齊潔白的優曇婆羅聖花,美的不可思議,神聖的無法形容。在其姐高興的對妹妹說:在吊燈上的水晶球上開,不可能是潮濕造成的吧?那當然。這回她信了。找出多餘的水晶球安上去,把這顆聖潔的、神佛賜予的、帶有使命而來的優曇婆羅花水晶球,放一個小玻璃瓶上擺在柜子上面,真是美麗而神聖。

親屬還在西麗一幼兒園院裡也發現了多處優曇婆羅奇花。

這麼大面積盛開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奇花,實屬罕見。

在深圳西麗僅我的生活周圍就綻放了近千朵優曇婆羅奇花,我感受到了神佛救人急的慈悲,也希望和世人共賀祥瑞聖潔的奇花降臨,曉悟天意、明真相,躲過不久將發生的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劫難,為自己的生命永遠選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