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海洋節遊行 「大法船」獲獎

美國西北地區學員


【正見網2009年07月30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美國西雅圖第六十屆海洋節「炬光」大遊行 (SEAFAIR Torchlight Parade)在西雅圖市中心二點五英裡的道路上舉行。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參加該遊行,並以獨特的「大法船」花車榮獲「最佳創意獎(Innovation Award)」。

「炬光」大遊行是美國前十大遊行之一,在西雅圖每年夏季一個多月的海洋節活動中被稱作「海洋節寶石」。二十五日晚,三十萬人群匯聚街頭,七十萬觀眾的目光關注在電視銀屏前。法輪功隊伍以其來自天際的「大法船」花車和「仙女」、傳統中國腰鼓隊和舞獅贏得人們的熱烈歡呼。

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美國西雅圖第六十屆海洋節「炬光」大遊行

天際駛來「大法船」

海洋節是美國海軍艦隊、空軍「藍天使」(BLUE ANGEL) 表演隊、民間大小船隻及飛機雲集於西雅圖水上、空中之季。今年是海洋節六十周年,其主題為「海洋的傳說」。法輪功隊伍帶給人們的是宛如從天上而來,在雲霧間飄然航行的古老式中國船隻――「大法船」。

在莊重典雅、藍底金字的「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橫幅引領下,三位身著古裝、手持蓮花的「仙女」從天邊飄逸而至。隨後,金黃木色的「大法船」在雲霧繚繞中緩緩駛出。「大法船」上藍色中英文字樣的「法輪大法」和 「真善忍」在燈光中展現,金色的船帆在夜幕中閃閃發光。船上載有身著古裝和煉功服的中西學員,展示法輪功功法。七位學員年齡不同,民族不同,象徵了大法洪傳五湖四海,使世界各地不同族裔的男女老少獲得美好與新生。

花車上七位學員年齡不同,民族不同,象徵了大法洪傳五湖四海

「法船」花車一路經過,大人孩子們的歡呼聲、掌聲熱烈不斷。有的喊「太精彩了(BRAVO)」,有的學習煉功動作,有的向花車上的學員合十。一位家住市中心的女士說,法輪功的花車真是獨具匠心。另一位從事項目管理的觀眾說,不論白天還是夜間觀看,法輪功學員的花車都是這麼美好。一位遊行管理人員說,真是名符其實的有發明創作特色。

美麗的展示

身著金黃服裝的腰鼓、唐鼓隊在「法輪大法好」和「喜慶」的音樂聲中走來。鼓隊隊列整齊、鼓聲隆隆,幾條街外都能聽到這震撼人心的鼓聲。兩旁的觀眾受音樂和學員所表現出的精神所鼓舞,隨著節拍擊打、點頭、擺動身體、甩動手中閃光的玩具。每表演完一曲,兩旁人們就會齊聲歡呼,再來一曲!

活潑的舞獅深受人們喜愛

鼓隊兩邊的兩頭獅子特別活潑,舞動全身,時而活潑、時而威武,展現了除妖降魔的威力,深受人們喜愛。
路邊作安全保護的遊行管理人員,在法輪功隊伍經過時,多鼓掌致意。

電視7台KIRO 7在現場作了直播。當法輪功隊伍來到主席台前時,主持人介紹法輪功是使人身心健康的古老功法,法輪大法協會給大家帶來的大船,是今晚燭光遊行的美麗一景,能贏得世界(world winning)的精緻。



http://www.youmaker.com/

下載WMV文件(3,877KB)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