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婆講的故事想到的……

海郡


【正見網2009年08月05日】

我的外婆是在清朝宣統年間出生的人,一雙小腳,一九九零年去世,活了八十一歲。外婆生前給我講過許多她的長輩傳下來的故事,為促成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及理解神佛慈悲救人的道理打下了基礎。這裡回憶外婆講過的一個故事。

從前,在江西南昌城萬壽宮附近的一條繁華商業街上,有一天,來了一個瘋和尚,一手拿著半邊破盤子,一手拿著一根棍子在敲擊盤子,高聲叫賣「邊盤,邊盤,賣邊盤!邊賣邊盤!……」可從街頭叫到街尾叫了幾遍,也沒有誰理這個瘋和尚。有一戶善良經商的店主覺得瘋和尚的叫賣實在有些蹊蹺,就對自己的妻子說:「『盤』是搬家的意思,『邊賣邊盤』豈不是叫我們一邊賣,一邊搬家嗎?」他們相信瘋和尚的話蘊涵天機,兩口子一商量,就趕緊把自己的存貨賣的賣,搬的搬,家也搬了。等他們搬完家以後,一天,果然商業街發了大火,半邊街全燒光了,那裡的店家損失慘重,而悟出了天機的這位善良店主卻沒有受到什麼損失。

現在的世人也是非常幸運的:過去講「天機不可泄漏」, 在「賣邊盤」的故事中,瘋和尚想救這條街的人,卻不能明說,只能用瘋言瘋語去叫喊,結果悟性高,聽得懂預言的人寥寥無幾,得以倖免於火災的只有一家人。而現在人類雖處於十惡毒世,有大劫之憂,但卻遇到法輪大法洪傳,大法師父對世人無限慈悲,將大門打開,將天機示人,明確告訴了世人怎樣才能遠離災禍,逃離大劫保平安的方法,那就是明白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一億多大法弟子在全球處處講真相救人,神韻演出傳遞神佛救人的美好信息、給人帶來希望;人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退出中共黨團隊後疾病痊癒、逢凶化吉、福報連連的神跡到處展現;天地人間也異像紛呈:象徵著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的佛花優曇婆羅花到處開放,貴州平塘二點七億年的奇石「中國共產黨亡」警示天下;地震、雪災、日全食、薩斯、豬流感以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大量遭惡報的事例都在啟發世人自救的智慧。超過五千八百萬人已退出中共邪黨(團、隊)……。

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真誠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夠得救,我們也真誠希望您了解一下 「賣邊盤」中的故事含義,這也有助於您去了解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冒著被中共邪黨殘酷迫害的危險年復一年的講真相、傳《九評》、傳《神韻》,這完全是在告訴您珍貴的天機,是為了在「天滅中共」之時救更多的中國人。如果您明白了真相,做了該做的善行義舉,不久,當人類大淘汰的那一刻到來時,您就能夠遠離災禍,平平安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