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學員集會 揭露中共迫害罪行

土耳其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9年08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五日,土耳其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伊斯坦堡市中心著名的塔克希姆(Taksim)廣場集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呼籲土耳其廣大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十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土耳其第一大報紙《自由報》記者採訪法輪功學員

土耳其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伊斯坦堡市中心集會,多加媒體前來採訪

周末的廣場上,人潮湧動,遊人絡繹不絕。學員們掛出的「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制止迫害」,以及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簡介、介紹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等圖文並茂的大型條幅,吸引了很多廣場上的遊人。

不同年齡段學員參加的功法演示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三時整,一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向前來採訪的新聞機構和現場民眾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公開傳出至今,已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並使上億修煉者身心獲益的盛況;並揭露中共惡黨自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至今,對法輪功學員採取的瘋狂滅絕政策和令人髮指的迫害手段,尤其是滅絕人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

同時,法輪功學員呼籲土耳其政府、媒體和各界民眾伸出援手,幫助制止這場挑戰全人類道德良知的血腥迫害。

近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得到了很多民眾和遊客的支持和關注。明白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的迫害。

了解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

在活動現場附近執勤的幾位警察,也一改往常沉默不語的職業習慣,一再對講真相的學員們讚許道:「你們做得好!」

由於塔克希姆廣場是敏感地帶,一般情況下很難拿到許可。通過學員的講真相,得到了伊斯坦堡市政府、區政府和安全局等部門的支持,批准了這次活動的許可。

當天,土耳其三家最大的新聞機構IHA、Cihan和Dogan新聞社(News Agency),ATV和Show TV電視台,以及土耳其第一大報紙《自由報》(Hurriyet)等多家著名媒體均派記者到現場對活動進行了採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