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春天


【正見網2009年09月07日】

我們家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比較多,兒子出生後就有很多神奇的事,他是很小的時候天目就是開著的,到五歲之前跟別人說話時總是東張西望的,就像師父說的「氣功態」的那種人,好像是看到什麼好奇的東西,但是在這裡看確實是什麼也沒有,而且有時候他還時不時的跟大人說:看到了師父跟他說話,他總是跟他媽媽說在臥室的衣櫥上方有師父的法身在那裡坐著。有時他也能夠看到不好的東西,會被嚇的大哭,兒子總是跟他奶奶一起學法,會背很多《洪吟》裡的詩,但是有時也很頑皮不聽話。

今年年初他玩滑板時,不小心把脖子扭了,在家躺了好幾天,學法、默念大法好,雖然有點好轉但是還很痛。這時他奶奶悟到應當教孩子煉功了,當天晚上兒子只學了第一套「佛展千手法」的幾個動作,脖子就好了,疼痛不翼而飛,又能夠正常活動了,他高興的直蹦。

過了幾個月之後的一天,我愛人(認同大法好,但不修煉)早晨著急上班,起床時用力過猛,造成脖子部位的筋抻了,當時她痛的就不能動了,趕緊打電話告訴單位,不能去上班了。當時我在外地,我打電話讓我母親去家裡看看我的愛人。母親到了之後就開始教她煉第一套「佛展千手法」,煉了幾遍之後,她的脖子就敢動了,大部分疼痛得到了緩解。之後她每天和兒子一起煉功,一個星期之後完全好了,這一次她也深深的體會到法輪大法的神奇了。

我們從這幾件事悟到,現在是更大面積洪法的時候了,師父會用各種方式叫有緣人走入修煉的行列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