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此人應歸太湖

明古


【正見網2009年09月09日】

清朝時,一個家住太湖附近的人因事出門在外,坐船渡江時船翻了。就在他馬上要沉入江底的時候,他聽到空中傳來一個聲音說:此人應歸太湖,先放了他吧。這個聲音一說完,他就從江中浮了起來,獲救了。

他牢牢記住這個聲音說的話,雖然平安回了家,但從此非常忌諱太湖。他有一個女兒嫁到了洞庭山,與親家來往時必定要坐船經過太湖水面。他每逢親家請他去作客的時候,他都極力推脫,就是為了再也不到太湖裡去。有同他親近的人問他為何如此避諱,他就把原因告訴了他們,不料大家都不相信。

一次他女兒回娘家住了一段時間,返回夫家時他把他女兒送到太湖岸邊就不再送了。女兒請他上船再說會話,他都堅決拒絕了。這時他女兒忽然想起來梳妝用的鏡匣忘在了娘家,於是請求父親趕快回家把鏡匣拿過來。他趕回家把鏡匣帶過來後,站在岸邊要船夫上來拿鏡匣。

這時船夫和周圍的人都笑話他太笨,他們都說:你上船把鏡匣給你女兒不就行了嗎?無奈,他只有小心翼翼的踩著架在岸邊與船舷之間的木板上船。就在他剛走到船舷的那一瞬間,忽然一陣大風吹來,船盪開了,他一腳踩空掉進了太湖之中,眾人趕快去救,可把他撈上來的時候,他已經淹死了。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他真的命中注定當淹死於太湖啊!

看了這個故事,真的是覺的:命中注定的災難,你是怎麼躲都躲不過去的,對一個人是如此,對一個組織也是如此。現在民間廣泛流傳的「天滅中共邪黨」,就是邪黨無論如何都逃脫不了的下場。到了天滅中共之時,每一個加入過邪黨組織而又沒有聲明退出的人,都將作為邪黨的成員而被淘汰。那麼那些加入過邪黨組織的人該怎樣才能得救呢?辦法就是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可以用化名),你聲明退出了,你就不再是邪黨的人啦,那麼針對中共邪黨來的大淘汰就不會殃及你了。

(資料來源:《秋燈叢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