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緬因波特蘭演出 溢美讚嘆滿劇場(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9月20日】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一連兩天(9月19日、20日)在美國緬因州(Maine)最大城Z^波特蘭(Portland)演出。緬因的人們驚奇的發現,神韻藝術團這次首度造訪為他們帶來的,不僅是一台色彩繽紛的藝術饗宴,神韻所呈現的是真正的正統文化。波特蘭梅若樂劇院(Merrill Auditorium)的現場觀眾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不停的發出讚嘆聲,他們說神韻是前所未有、是他們從沒見過的絕美演出。

公司總經理:演出完美 真不想讓她結束

石油公司總經理,艾力克斯(Alex Dimapoli)與女兒前來欣賞9月19日晚的演出,他說,「我認為這場演出給緬因州的民眾們提供了一個難得好機會,讓大家相聚到一起,欣賞這場精神和文化的盛宴。」

艾力克斯還表示,這場演出真是太及時了,振奮人心。從這裡離開時,你會感到積極向上,充滿信心,是演出鼓舞了人們的精神。

他也提到一同來觀看演出的孩子們非常喜歡男子舞陽剛之氣和女子舞蹈的柔美。他說,「我的孩子們和我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 我的女兒最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還有舞動著扇子的那些動人、美妙的舞蹈。」

艾力克斯最後說:「說真的,整晚的演出,都讓我非常著迷。這真的是一場非常完美的演出,我真不想讓她結束。」

歌手:神韻聲樂家一級棒 每個節目都完美

緬因州的聲樂歌手馬奇錫克太太(C. Mackusick),與家人驅車80英裡,專程趕來欣賞9月19日晚的神韻演出,她非常欣賞神韻歌唱演員的表現,「他們的水平一級棒,其實根本不用麥克風就能讓全場的每個角落都聽得清」。馬奇錫克先生是一位牧師,他說開車兩小時來看神韻一點也不覺得遠。他覺得二胡演奏十分感人。另一位現場觀眾向記者表示,神韻讓她感動,從一開頭《創世》,看到天幕上神佛下世,就不斷的流淚,一直到演出結束為止。

神韻藝術令人醍醐灌頂

瓊斯先生服務于波特蘭的一家律師樓二十多年,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神韻的演出「戲劇性十足,是視覺上的饗宴,編舞十分出色,全場演出一直有提醍醐灌頂(mind-blowing)的感覺。」瓊斯說他一直是舞台藝術的愛好者,他對神韻能將「錯綜複雜」的故事以簡練的方式呈現出來感到讚嘆不已。

退休銷售經理:讓世界了解中國的真相是很重要的

退休銷售經理徹爾奇(T. Church)先生與妻子觀賞了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節目「十分有趣,令人賞心悅目,使他們增加了對中國文化的了解」,徹爾奇先生從演出中了解到,在中國,當權者對信仰者的迫害仍然存在,這引起了他的關切。徹爾奇夫婦表示,通過藝術的方式,讓世界了解中國的真相是很重要的。

財務公司經理:絕佳的!充滿了藝術性

財務公司經理威廉斯(S. Williams)先生與妻子一同來欣賞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真是美麗!舞蹈演員們的表現非常精巧,服飾、以及舞蹈動作的協調一致,加上音樂及演員們的相互配合,精采絕倫!」他特別讚賞各個舞蹈中領舞演員的表現,不論是男演員或女演員,都是「絕佳的!充滿了藝術性,而且動作難度高,非常好」!威廉斯先生說他對男子的擊鼓節目《大唐鼓吏》印象深刻,因為它的陽剛氣息,相較於其他舞蹈的優雅,使整台演出更豐富。

(大紀元)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