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師父摘掉我體內十二塊鋼板



【正見網2009年09月27日】

2002年5月25日早上,我在廣東東莞打工參與建築地下河工程,在接鋼筋裝模板時,從四層樓掉下來了,由於迎面著地,當場摔的昏死過去。經醫院搶救拍片子,發現腰椎骨多處斷裂,做手術時在腰椎骨兩側共上了十二塊約一寸見方的鋼板,傷口縫了十幾針。雙腳粉碎性骨折,雙手手腕骨折的骨頭露了出來,額頭摔的凹下去了,內臟也受到了嚴重損傷,搶救了一天一夜才甦醒過來。

搶救過來後,由於腰椎、額頭和內臟多處受傷,又連續在急診室搶救治療半個月後,轉普通病房繼續插氧氣治療三個月,累計花了上十萬元都未治好,完全成了殘廢人不能起床走路,生活不能自理。醫生斷定我最多只能活三年,不死也得終生癱瘓。

出院後,還得專人護理,工地老闆見我成了累贅,就一次性打發我幾萬元,於2002年臘月二十三叫人把我送回老家。

回到老家,因為父母早亡,家裡沒有田地,只有好心的鄰居和鄉親幫建的兩間平房作為「棲身之地」,生活不能自理,全靠鄰居(法輪功學員)照料,不時還要打針吃藥。工地老闆付給賠償金就要花光了,往後日子我該怎麼過啊!

就在我心急如火打算了結殘生的時候,2004年3月上旬的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看《轉法輪》書。沒幾天,我的一位叔伯堂弟真的給我借來《轉法輪》。因為我在97年時,也煉過兩天功,看過書,後來出去打工沒再學了。

我從堂弟手裡接過大法書看完一遍後,人就感覺輕鬆了許多,煙也戒了。隨著修煉不斷精進,我的身體慢慢康復。一年後,我基本生活能自理,加之我不斷出去講真相,大法的神奇也在我身上展現。

2005年9月的某一天,我天目突然看到師父把我懸在腰椎骨右邊的六塊鋼筋板摘掉了,頓時我就感覺輕鬆了。又過了七八天,我天目看到師父幫我把左邊腰椎骨六塊鋼板也摘掉了。

現在我身體已全部恢復了正常,身體健壯,面色紅潤,渾身是勁。得法前,在社會上養成的那些吃喝嫖賭的惡習早已蕩然無存,儘量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助人為樂,自強自立。現在的我和原來相比,真是換了一個人。

在這裡我感謝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修煉的道路上我要勇猛精進,多救有緣人。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