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冠心病症消



【正見網2009年09月11日】

誠念大法好 冠心病症消

在河南省某市醫院的一個病房裡,我的小姑子痛苦的躺在病床上,等待星期一下午做冠心病的支架手術。星期一上午,我和她哥(我丈夫)去醫院看她,見她臉色非常不好,我急的掉了眼淚。

幾年前我跟小姑子講過大法真相,讓她念「法輪大法好」,她和她丈夫都拒絕念,還說我不好好過日子。她丈夫是在市區上班,女兒、兒子都在大市上班,我那小姑子是在某校當副校長,所以他們受邪黨文化毒害太深。我們家有什麼事遇到一塊,我只要一提大法,她丈夫臉就變了,面紅耳赤想跟我鬥,我就不提了。所以一直到現在小姑子都沒能明白法輪功真相。

現在小姑子得了冠心病,病情特別嚴重。我一問說做了三次造影,一次造影得三千多元,還要做三個或需四個支架,一個支架得一萬多元錢,星期一下午專家做手術。她那二小叔、三小叔,每人拿出一萬元,她小姑子拿了五千元,一大家人都忙準備我小姑子的手術,心裡都在惦記著下午手術後的結果。

我到我小姑的病床前,對她說:誠心念九個字,趕快退了你所入的團吧。她在這個生死關頭答應下,當場就念了幾遍。我問她退團起啥名,她說叫我給起,不管什麼都可以,她哥(我丈夫)隨口說叫某某某,我說可以,我又囑託她常念法輪大法好保平安,坐了一會我就回家了。

到了下午,我又去醫院看望我小姑子,看她的手術做的如何。我一進病房,看見她正在床上打液體,滿臉笑容,原來她沒做支架手術,原因醫生也沒法說,好像說是檢查不准,冠心病症狀沒了。小姑子說:沒想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麼靈,出了院請嫂子好好吃頓。我說:不用請我,是大法救了你的,以後要多念大法好才能平安。

現在,我那小姑子已出院好幾天了。她給我打電話高興地說:我以後一定常念大法好,還要把這九個字告訴更多人,叫更多人和我一樣得救。

真心辦「三退」 高考顯神奇

我是中國大陸一名高三學生。今年三月份我么叔來家裡玩叫我把共青團、少先隊退了。么叔在外地上班聽外面人說中國現在很多人都在辦「三退」,我問什麼叫「三退」,他說是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用化名、真名、小名、筆名都行,說主動退出後保平安,常念「法輪大法好」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我本來對共產黨也沒什麼好感,當初入的團、隊組織也是不自覺的、被動的,於是就叫么叔幫我化名退出了。真沒想到自己今年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並且分數還上了一本的提檔線,這在一般情形下是不可能的。

回想六月份的高考現場情景,我至今心裡仍有餘悸。記得當時第一天上午考語文、下午考數學,考場上我突然頭暈、頭痛的很厲害,大腦中一片空白、喉嚨也疼痛。我知道是由於晚上睡覺天氣太熱得感冒了。我匆忙開始答題、迷迷糊糊草草的做了一些,未做完就出了考室。我立刻打電話叫媽媽來看我一下,結果在醫生那裡被確診為患嚴重感冒了。那醫生說必須輸液,媽媽說我在參加高考那怎麼辦呢?最後醫生建議利用中午和下午晚一點時間輸液,一邊治療、一邊高考。

就這樣,我兩天的高考考的一塌糊塗,糟糕透了,我自己都覺得沒臉見人。第四天回到家,家裡人叫我估算一下總分,我心裡害怕的要命,我根本不敢估算自己的高考總分。就這樣,考後的一段時間我始終沉悶在家裡、很少有歡笑聲,我甚至不敢面對六月底要公布的高考成績。

一直到有一天,學校班主任打電話到家裡,說我的考分比平時成績高出一百多分,是全班發揮的最好的,還達到了一本錄取分數線。我簡直不敢相信。直到此時,我的心才開始活躍起來、慢慢有了生機。

過後我想是什麼原因?我終於想起了么叔說的話:「三退」顯奇蹟。所以,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告訴大家、特別是青少年學生。在此,我還要衷心感謝「三退」,感謝么叔,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