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祈願

王昊天


【正見網2009年08月22日】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多少生命虔誠的仰望著迷人的星空,許下美麗的心願:希望未來安康美好。

但世事無常,當天災人禍無情的降落在人類身上時,人們是否會警醒:原來冥冥中有更高級的生命在主宰,在巨大的災難面前人類顯的那麼渺小。警醒的心祈願著:願上蒼保佑。生命的內心深處,深深的保存著:人類要想獲得拯救,就得稟從上天的威嚴,這樣古老的理念。這就是百姓常常講的,凡事要順天意而行。

記得小說《封神演義》中,有這樣一句話:吉人自有天相。意思是:善良的人總會得到上天的庇佑,或者也可以理解為,善良的人會有如天界般的福相,既然擁有這麼大的福相,自然遇到災難會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當我聽到地震、颱風的消息,雙手合十,為那些遭受苦難的生命深深祈願:請您記好「大法好」,早日等上擺脫苦難的法船。請您跟我一起常念「真善忍好」,讓日夜煎熬的生命,早日獲得心靈的解放。請務必記得,大法弟子就在您的身邊,他們為了您生命的安危和未來的美好,而深深的祈願。

當我合十在胸前,我也看到了天國眾生祈願的壯觀場面:我的王呀,可千萬要記好大法弟子慈悲的心願,他們真的是挽救我們的唯一希望。我的王,您生命的福相源於大法,可千萬要珍惜呀。

天國裡的眾生深深的跪著,祈禱著,多麼希望人間他們的主,要清醒,不要迷失。王的淚因災難的悲愴無所著落而灑,天國裡的眾生,為著未來他們和自己的王能不能一起有所歸依,而各自黯然神傷。

災難中的眾生呀,一定要和我一起,把「大法好」深深的寫在自己的手上。讓「法輪大法好」這宇宙中最吉祥的聲音,為自己世界裡的生命,帶去美好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3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