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恢復,連疤痕也不見了



【正見網2009年08月25日】

二零零七年正月十四,在河北平山第一鋼廠上班的大吾鄉五十五歲的村民王新喜,不慎跌入鋼廠邊上滾燙的水溝裡,大家趕緊把他送石家莊省二院搶救。大夫檢查說燙傷面積達百分之四十,有些地方還得做植皮手術,屬嚴重燙傷。老王早就明白法輪功真相,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他說:「剛一燙著我時,我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在送往石家莊的路上也沒有什麼疼。」

「和我同一病房的人,數我的燙傷面積大,數我的燙傷嚴重。可是,數我恢復的快、恢復的好。因為我相信法輪功師父。」 他說:「住院治療期間,一有疼痛,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就不疼了。」

燙傷後兩個月就能下地行走了,第九十五天出院回家。現在恢復的連疤痕也基本不見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事後他對大法弟子說:「從心眼裡信大法,就會有大的轉變,信的程度越大,轉變的越大。」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4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