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食道癌痊癒



【正見網2009年08月24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界牌鎮有位七十六的老人,身體健康,面色紅潤,干起活來有使不完的勁。真想不到他十四年前是一位走路困難、身患癌症的人。

一九九五年,這位老人著涼、勞累過度,得了類風濕關節炎,並因骨質增生引起腰疼。那時兩條腿發木、發涼、疼痛,嚴重時腿疼的不敢走路,走起路來膝關節咯吱咯吱的響,大腿處、胯子處也時常疼痛,干點活腿疼的更厲害。打針吃藥也管點用,但藥一停腿又開始疼痛。大夫建議關節炎以養為主,可七、八口人吃飯,不幹活指望什麼?再累再疼也得硬撐著幹活。腰疼厲害時疼的直不起腰,睡覺時不敢翻身。腿疼、腰疼吃了不少藥、打了不少針,欠了不少債,也遭了不少罪,但病情越來越嚴重。

舊病不去,又添新症。也是在一九九五年,老人開始吃飯經常噎著,開始時也沒在意,認為活太急、吃飯快造成的。四、五個月後食道疼得厲害,疼起來像針扎著一般,咽口唾沫都撐得大梁骨疼。吃飯時離不開水,吃一口飯喝一口水,否則咽不下去飯。有時食道疼的厲害吃個半飽就算了。

這位老人到蒙陰縣醫院做了鋇餐透視,確認為食道癌。老人的兒子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因老人的妹妹在濟南軍區醫院,兒子特意領著父親到濟南檢查。第一次鋇餐透視時,老人的妹妹緊張得臉通紅;第二次鋇餐透視結果出來後老人的妹妹就哭了起來,老人知道自己確實得了癌症。大夫讓回家養著,以後不斷的吃著中藥調製,也未見效,疼痛也越來越厲害。

一九九八年老人的女兒得到法輪大法後,親身體驗到大法去病健身的奇效,就讓老爹煉煉功試試。老人受中共無神論毒害,說:「我不信啊,神啊鬼啊,我可不信這個。」到了晚上放師父講法錄像時,女兒又催促老人去看錄像,老人就去了。在看錄像的過程中,食道那種針扎般的疼痛逐漸消失,老人這才知道法輪大法好,這才知道大法真能祛病。

後隨著讀大法的書,煉功,食道癌、類風濕關節炎、腰疼全都不治自愈,老人又能正常下坡幹活、正常生活,十四年過去了,老人沒再吃一片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之後,部份世人由於聽信對大法的污衊宣傳,從而對大法抱有成見,但只要老人提起自己身心受益的事實,那些人便啞口無言。

這只是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祛病健身當中一個普通的例子。寫出來是真誠地希望所有父老鄉親,都能明白法輪功真相,都能分享大法的美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