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喜見天國樂團

義大利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12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日,歐洲天國樂團應邀來到義大利北部城市米蘭表演,引起米蘭最大的國家電視媒體的關注,同時,天國樂團遊行所到之處,雄壯的鼓樂聲,清新脫俗的亮相更是讓義大利民眾耳目一新,內心被深深震撼。

歐洲天國樂團遊行隊伍 。 遊行隊伍

當日一早,米蘭的天氣一掃連日來的陰雨困頓,變得出奇的晴朗。下午三點鐘開始,天國樂團在華人街附近的Gramsci廣場奏響第一曲「法輪大法好」,振奮人心。

米蘭最大的國家電視媒體(RAI)搶先在遊行的出發地Gramsci廣場拍攝天國樂團。

義大利的法輪功學員馬可(Marco)向公眾介紹,天國樂團全部是由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他們把喜樂帶給人們;然而,在遙遠的中國,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至今,迫害仍然在繼續。

馬可還說,隨著中共暴行的被曝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良心覺醒,至今已經六千一百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組織。

了解真相

下午,身著藍白兩色的傳統服裝的天國樂團的成員們開始在米蘭的街頭遊行,他們精神煥發的面目讓過往的義大利民眾讚嘆,幾乎所有的人都欣喜的接過傳單了解法輪功真相。

天國樂團吹奏出富有穿透力的樂曲,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了義大利民眾,而節奏明快的鼓點,也向前來觀看的中國人傳遞 「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的橫幅中的迫切含義。

華人明真相加入「三退」洪流

集會遊行前,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來到中國城,或在街頭,或在店鋪門口,甚至走進店鋪裡去發真相資料勸退。

在問路時,一位五十多歲的華人和記者攀談起來。他來自國內一家三千人的國有企業,十年前企業一轉制,三千人下崗失業了,他是科室的幹部,也沒能逃脫厄運。不得已,他冒死跑出來靠打苦工謀生,現在用在這裡掙的錢買國內的養老保險,想等干不動了好回家養老。在這十年中,妻子帶著孩子離婚走了,留下他孑然一身,不知自己的奔頭在哪裡。他翻著手裡的真相資料對記者說,「共產黨是把人坑苦了,退出共產黨我不但沒意見,還覺得不解氣,還得清算它呢!」

在集會的Gramsci廣場上,一位中年華人男子始終站在人群裡凝神觀看聆聽。他對記者說,「我是頭一回看見、聽見這樣的表演,不一般,可真是了不起!」他指著樂團隊伍後面「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橫幅說,「我相信這是真的,共產黨太不得人心了!」他說自己也「三退」了,是剛剛退的,是聽了剛才的演奏以後讓他下定決心退黨的。

沿路隨遊行隊伍,有不少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發放真相資料。一位手裡握著真相資料的華人激動地告訴記者:「你看人家法輪功幹啥啥行,多像樣啊!樂團也這麼好,真給中國人爭氣!聽說還都不是干專業的,自己掏錢出來演出。現在哪有這樣的事啊?別說不給錢,給少了都不干!也就是法輪功做得出來,我算服了!」他說自己在大陸有親戚是煉法輪功的,「被判了四年,受老了罪」,剛才有人勸他三退,他已經同意退隊、退團了。

天國樂團經過的地方,馬路兩邊的店鋪、門口都站滿了人。記者看見有一家咖啡館門口,兩位西人侍者站到門外觀看馬路上天國樂團的演奏,還伸出一隻胳膊要傳單。在後面站著一個華人,退黨義工遞給他中文真相資料時問三退了嗎?他立即回答:「退!退!」義工問「,三退嗎?」他說,「都入過,都退」。

遊行隊伍從Gramsci廣場出發,圍繞中國城行進,沿途經米蘭市中心大街,最後行至市中心的Arco della pace廣場。在這裡天國樂團最後為在此遊玩休閒的遊客演奏了一組樂曲,活動在晚6時半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