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年聽到的預言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10月18日】

89年年底,一天,和氣功界的朋友聊天,談到了當年北京發生的六四事件。本來學生只是希望政府整頓腐敗,清廉為政,但結果卻發生了中共槍殺愛國學生的驚世事件。當時大家都感到這個政府很殘暴,不該對還是孩子的學生開槍。

一位朋友說,那件事古代就預言了。後來從《推背圖》看到,「銀槍一點現東方,吳楚依然有帝王,門外客來終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這四句預言。在此,順便介紹一下。「銀槍一點現東方」預言的就是在中國的東方-北京,中共向愛國學生開槍的六四血案事件。「吳楚依然有帝王」是預言借著六四事件爬上帝王寶座的人即前中共黨魁江XX,它出生於中國古代吳楚地界,即現在的浙江、江蘇一帶。「門外客來終不久」是說不是中國傳統的東西,而是外來的東西,即馬克思的共產黨邪教在中國不會長久。「乾坤再造在角亢」是講傳正法的覺者在木(角)年出生,他傳出的大法將使世界道德歸正,人心向善。

那天,大家聊了許多事情,也談到了末法末劫的事,但都沒談出個頭緒。看看時間不早了,準備分手時,一位李姓朋友才很鄭重的對大家說:「他師父說,在兩三年內,將有一位真正的高人出來傳正法。要大家留心,注意。」

這時,旁邊一位有宿命通功能的朋友接著說,是傳佛法,他坐在蓮花上,有這樣的姿勢。說著,右手舉到右肩前,手背對著肩,手心朝前,左手伸到左腿膝蓋前,手背對著膝蓋,手心朝前。

聽著他們說的話,看著有宿命通功能的朋友展示的姿勢,心想,看來不久將有大事發生了,可得留心啊。人在世上,很容易為各種事忙忙碌碌而迷失。92、93、94年,都曾聽到有人講法輪功的事,但當時就沒往心裡去,也沒想起氣功界朋友說的話。直到95年新年,才真正有緣走入法輪功的修煉。後來,當看到法輪功書上法輪功創始人在蓮花座上打手印姿勢的照片時,一下想起89年氣功界朋友說的話,當時激動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法輪大法在當今這個特殊歷史時期的傳出,那是古今中外都有預言的宇宙大事。看看正見網上的古今中外的預言,看看洪傳世界幾十個國家的法輪大法,在此真心的奉勸眾生,千萬別再猶豫,切莫失之交臂而成千古遺憾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