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時機勸三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25日】

發過晚上七點的正念,從同修家出來,準備回家。突然記起前天告訴過一位大媽,我將在她那兒買一袋蘋果。

於是,我朝街上走去。我買了蘋果,大媽怕我搬不動,就要她的親戚給我送到家。其實,我家離她那兒只幾分鐘路。我想一定是要給他講真相的有緣人。我就答應讓他給我送回家。

我就蘋果的話題與他聊了幾句,就快到我家了。我馬上話題一轉,問他是否入過黨。他說沒入。我就說,看你一定讀書時入過團。他不否認。我就對他說:現在都在退黨團隊,因為天滅中共,只有退出,到時你就不是它的一員,就能保平安。他很接受。我就問了他的姓,給他起了一個吉利的化名,幫他退出了。這時,已經走到我家門口了。我就從包裡掏出一枚護身符送給他,他樂意的接了,並說謝謝。我又要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謝謝我。然後,我就接過蘋果,也對他給我搬蘋果表示謝謝,叫他轉頭回家了。

就這樣,我幾分鐘之內,順利勸退了這個人。

個人體會,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