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為啥躲開他?

濯塵


【正見網2009年10月28日】

下崗職工王三貴(化名),48歲,家住黑龍江省賓縣賓州鎮。他的姐夫修煉法輪功,前幾年就給他講過大法真相,同時送給他一張大法護身符,並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保平安。

王三貴明白大法真相後,平時經常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論在家或出門在外,總把大法護身符揣在兜裡。他常跟別人講大法真相,還和他的姐夫在鄉下發過真相資料。

2009年6月,王三貴到七台河至佳木斯路段某橋粱工地打工。8月14日下午,當地下起了雷陣雨。一時間電閃雷鳴,大雨傾盆,地面上積水成河。工地領導讓王三貴到施工現場檢查一下,看看現場發生險情沒有。王三貴頂雨往施工現場走。突然,天空中電弧光一閃,一個拳頭大小的火球旋即落到他的腳下。王三貴下意識的抬起左腳。火球瞬間竄到前面一個支電纜線的架子下。只聽「喀嚓」一聲巨響,支架被擊倒在地。這一切來的那麼突然,王三貴徹底驚呆了。好一會兒他才醒過神來,感到全身麻木,雙腿脹痛,走路腿都不好使。

  他趔趔趄趄的回到工棚,想到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實在感到後怕:如果那個火球在自己腳下炸響,自己早就沒命了,可火球為啥躲開自己呢?回到賓縣,他跟姐夫講起了這事,姐夫告訴他:因為你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揣著大法護身符,所以雷就躲開了你。他立刻明白了:是大法救了自己的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