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正念制止升旗的經歷

飛飛


【正見網2009年11月04日】

10月12日,依照慣例是我校(張家口宣化某中學)一週一次升旗的日子,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認識到應該在邪黨國歌響起之前發正念。面對這幾千名在血旗下毒害的眾生,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空間場內毒害眾生的一切共產邪靈,不讓血旗升上去,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這時,一股強大的熱流沖向我的體外,我的心很靜很靜,也不知道主席台上的老師是什麼時候下達的口令。過了一會兒,我就聽見了轟轟的笑聲,我也沒在意,繼續發正念。當老師宣布「升旗開始」的時候,我以更加強大的正念來制止升旗,接著,我聽到了嘶啞的邪黨國歌在同學們的陣陣譏笑聲中斷斷續續的進行著。血旗一開始升就出現了麻煩,旗子伸展不開,升旗手累得手忙腳亂。過了一會兒,血旗才開始向上升,但是寒風好像有意和血旗對著幹,硬是刮的血旗捲成一團,緊緊的捲縮在旗杆上。我抬頭看了一下,這時血旗正處在旗杆中間,是上不去也下不來,同學們笑成一片,這時邪黨國歌已結束。後來幾個同學使出全力硬往上拉,過了好一會兒,才艱難到達頂部,然後是升旗班唱邪黨國歌,唱的參差不齊,更是洋相百出,同學們更是笑成一片,升旗終於結束了。整個升旗過程都在同學們譏笑聲中進行。在離開操場時,我又一次把操場上的邪惡清除了一遍,這次艱難的升旗把我們的上課時間還占用了不少。

後來同學們都說這個升旗班不好,其實這都是正念的力量啊!這一次發正念,增強了我信師信法的力度,我不再覺得勢單力薄,因為有師在有法在啊!當然這其中也有不足的地方,由於自己學法煉功少,不精進,才導致血旗還是升上去了,現在我要更加勇猛精進起來!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由於我是一名初中生,學法較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