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正念制止迫害

──明慧文章《被惡警打是恥辱》讀後感
董玉華


【正見網2009年11月10日】

乍看到《被惡警打是恥辱》標題,心裡一驚,其觀點獨到,一針見血。回想個人經歷,發現自己一直對於能挺過邪惡迫害、巨難中沒動搖、沒背叛,有種驕傲,自豪的心理,覺得自己配得上大法弟子稱號的同時,雖然沒把被打當資本,但把能挺過被打當成了資本,有點沾沾自喜。

深思此觀點,如果成立,那麼被迫害致死,被活體解剖,被長期關押,是否也是恥辱?再進一步講,被打之前的被抓,是否是恥辱?因為如果正念十足,惡警還沒到身邊,已經被正念制止住了。

我知道有的大法弟子在看守所裡面,不配合邪惡的任何指示命令要求,而遭受毒打迫害;而有的符合常人狀態,象其他犯人一樣勞動,背監規,配合邪惡的管教遵守裡面的規定而沒被毒打迫害,哪個恥辱呢?

我認為,在被迫害中能走過來,能承受過來,能闖過來的大法弟子,給自己樹立了不滅的威德。但如果我們真的修的紮實,正念十足,對法理解的好,走師父安排的路,即使邪惡有藉口師父和眾神也加持和看護不允許邪惡迫害,能夠穩健的走好每一步,更了不起,那是更大的威德。

而長期的,反覆的被打,不知道向內找到被打的所謂藉口,沒有用很強的正念很強的主意識制止邪惡,是恥辱;自己忍著沒動心,初期那樣做是挺好,但不是最好,因為沒有反迫害,而是默許了迫害,消極承受,如果長期處於這種狀態,就不對勁了,認識就該昇華了。而被打後動心了,動搖了,害怕了,妥協了那真的是恥辱。

我非常非常贊同作者所說的:「大法弟子不是警察磨練拳腳的真人靶子,更不是他們的出氣筒。直接用正念告訴他:不准打大法弟子。我們正念很強他不敢的,不聽就用功能直接轉回到警察自己那裡......」 「如果被抓進去,沒被打兩下自己反而還覺得有點不正常了――這不行啊,要用正念啊。」 「我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我們都有功能。不能再被打了。」

我知道文章表達的是自己在不同層次不同角度的認識。但總覺得只要不是師父說的,就不是大法,多少有局限性。包括我以上的認識。《被惡警打是恥辱》一文,讓我看到了自己對法理認識的不足,看到了自己隱藏的心。能幫助到別人提高,就是好文章。十分感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