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男孩

小新


【正見網2009年12月06日】

一天午休時,車間維修的小師傅來到我辦公室。「姐,借我五塊錢唄,我想交手機費。」看著他的笑臉,我靈機一動,打開錢包,拿出一張嶄新的五元錢。錢背面的圖案是泰山日出,不過在太陽的位置上印著一朵美麗的蓮花,蓮花周圍還環繞著七個紫色的小字「世界需要真善忍」――這是一張大法真相幣。我把錢遞到他面前,對他說:「看,這張錢是不是很漂亮?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一字一頓的念著,然後我說:「如果這個世界人人都做到了真善忍,那世界就一定會變的美好了。」他憨憨的笑了。我接著問他:「小某,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聽過。」他說。「那你退了嗎?」「我說我退了,你相信嗎?」他有點狡黠的望著我。我真誠的說:「我相信。因為這件大事已經流傳了三、四年了,聽說現在已有六千多萬人都辦三退了。共產黨做了很多大壞事,上天就要滅它了,誰退出誰得好,你要是退出了,我為你祝賀!」他聽我說完,很高興的樣子,猶豫了一下說:「嗯……我姑奶就是信這個的,她給我們家親戚都講這個事兒了,她也幫我把團退了,還給了我一個……一個……」他想著要形容什麼東西。我脫口而出:「大法護身符!」「嗯,對!是護身符!」接著他又有點神秘兮兮的對我說:「嗯……我有時感覺不好了,不得勁兒了,我就趕快在心裡叨咕幾遍,嘿!一會就好了,就過去了。」我接著說:「誠念法輪大法好,平安吉祥得福報。」說完我們都會心的笑了……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真為這個男孩高興。他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又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與慈悲,難怪每次見到他,他都是無憂無慮的樣子。真希望被邪黨蒙蔽的世人都能象這個理智的男孩一樣,明真相退邪黨,溶浸在大法的慈悲與美好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