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小女兒長大了記住大法好

河南項城市居民 鄭言(化名)


【正見網2009年12月09日】

我是河南項城市某工廠一名下崗工人。今年九月,我妻子二胎分娩,生下一個花朵般的女兒,現在孩子已經兩個多月了,健康可愛。想起女兒出生的過程,真是曲折驚險。是法輪大法保護著她這個小生命順利來到人世,又健康的成長。

我本來有個十歲男孩,我和妻子一直想再要個女孩。今年年初妻子妊娠,經過十月懷胎,到項城市醫院分娩。先檢查身體,化驗血型,化驗結果讓我倆目瞪口呆:妻子的這種血型極其特殊,一萬個人裡邊頂多有一個。這種血型的女子只能生成一胎,第二胎一生下來就必須給嬰兒換血(換一次血費用在十萬元以上,還不能保證一次成功),要換血,必須到去鄭州或北京的大醫院。就這樣把我們推出來了。

那時節,我們夫妻倆頭都嚇蒙了。去北京、鄭州大醫院,我家的生活溫飽僅勉強維持,上哪去找這麼多的醫療費用啊?我和妻子合計,無論孩子成不成,得把大人保住。項城醫院不讓住,那就到周口市去試試吧(我姐家住在周口市,方便一些)。

到了周口,醫生一檢查,發現嬰兒的臍帶還纏在脖子上,胎音時有時無,周口醫院又從來沒庫存過這種血漿,拒不接收,醫生讓我們趕快到北京、鄭州去生產(怕孩子保不住影響醫院聲譽)。後來姐姐請一位親戚出面協調,才同意住院,條件是:我們夫妻倆得首先承諾,孩子保不住醫院沒責任。到了這個份上,我們也不敢再奢望保住孩子了,人家能讓住院,能保住大人平安就千恩萬謝了。

接下來做剖腹產手術,手術前讓我先在協議書上簽字:萬一手術發生以外,堅決不追究醫生的責任,主刀醫生特意讓我加上「堅決」二字。你說我和妻子心裡是什麼滋味吧,人家生孩子一場大喜,俺卻是一場大禍臨頭。

就在山重水複之際,一線光明出現在眼前。原來,我姐姐的一位親戚是個大法弟子,她先給我們講真相,又安排在做剖腹手術時,讓我們夫妻倆不要怕,心裡就默默念兩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只要真相信,大法師父會保護孩子,會出現奇蹟。我妻子很爽快的答應了:「中,我念」,我也堅定的表態「念」。

於是,在剖腹產的過程中,我們心裡就不停的念著親戚教給的兩句話: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結果,手術做的很順利,大人、孩子都平安。醫生說,不換血,嬰兒很快會出現黃膽,一出現黃膽就麻煩了。我們也不管醫生說什麼了,就靠大法師父了,一直念著大法好那幾個字。一天過去了,孩子沒出現黃膽,小臉紅撲撲的;兩天過去了,沒事;一個星期過去了,孩子仍然正常。住院七天,我們就高高興興的辦手續出院了。

就因為相信大法好,就出現了這麼大的奇蹟,既節省了十萬多元錢,又母子平安,我和妻子對大法佩服的真是五體投地。說實話,以前聽人講大法如何如何神奇,我們還半信半疑,這回親身經歷了,打心眼裡徹底服了。我們對大法師父的感激就甭提了,那真是用什麼語言也表達不了。我抱著可愛的女兒,對她說:「乖乖,你的這條命是大法給你的,將來你長大了,永遠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好!」

我家得福報了,我想讓有緣人都受益,我要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鄰居老鄉。這裡,我藉助大法網站說一句最想說的話:但願項城的鄉親們,和周口、河南以及全國的有緣人都記住大法好,家家平安吉祥,幸福到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