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的孩子

淨宇


【正見網2010年02月16日】

我們不看殃視的晚會,因為中共是高壓鎮壓假和諧,非法迫害真血腥,一個大失人心,面臨解體的邪黨,誰再為它歌功頌德,誰就是在埋葬善良!

我的小侄女也不看春晚,她拿出一盤《貓和老鼠》,端端正正坐那裡看,於是我們看了一集又一集,看了一晚上的《貓和老鼠》,璉璉為我講述劇情,倆人笑做一團。然後倆人又來到我的房間,她讓我放影片給她看,在她的心中,《神韻》是最美的,還有大法弟子的美術作品她都讚不絕口。這時璉璉的媽媽喊她過去看春晚,結果小傢伙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大年初一,是全家人團聚的日子。璉璉跟我最親,一直繞著我玩這玩那。當時電視裡在重播春晚的一個武術節目,我剛一分心,璉璉竟然拉我說:「看什麼晚會啊」!真讓我不得不佩服這個孩子的意志。璉璉並沒有修煉,可是我感覺她是在有意抵制春晚,抵制邪惡。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一無所有,甚至親人都對我投來異樣的目光。可是璉璉說:「姑姑是最美麗的人了」,並且在吃飯的時候大聲宣布:「我喜歡姑姑!」

也許,從小到大,姑姑這兩個字在孩子的心裡是很美好的字眼,這時,電視上傳來一句「趙本山的姑姑……」直入耳中。多邪惡啊,趙本山是個人丑,因為一切藝術應該是高尚的,而趙氏的所謂「藝術」不僅是入世、低俗,而且很邪惡,毀謗佛法。可是這種篡改內涵的做法並沒有影響孩子,「我要和姑姑玩」,「我就和姑姑玩」!

孩子是如此的天真、善良、美好,與邪惡的東西格格不入。這個世界上本不應該有邪惡,那麼將來也不會有。從一個孩子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態度,我們或許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啟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