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湖北盛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0年02月26日】

杭州盛開優曇婆羅花

2007年的春天,杭州一大法弟子家中盛開優曇婆羅花,開在南邊陽台玻璃朝外的一側上面,共有六十朵,花朵潔白,約一毫米大小,花莖纖細如髮絲,長約一厘米。花蕊伸出花瓣頂端,姿態幽雅脫俗。照片放大以後可以看出花朵有柔和光暈。被家人發現時估計已經開放了一陣子,有三朵花有點弄壞了。其餘花朵在風吹雨打中又開放了半年才失去芳蹤。

因大法弟子家庭和杭州其他同修沒有聯繫,消息遲至今年中國新年期間才被知道。杭州經濟發達,比較富裕,大家忙於賺錢,修煉的狀態不是很精進,整體配合也做的不夠好,杭州也曾盛開優曇婆羅花的遲來消息是對同修的支持和鼓勵。希望大家抓緊最後的時間,爭分奪秒,救人搶人,慈悲偉大的師尊和迷中的世人都在期待著我們!

湖北襄樊盛開優曇婆羅花

2009年5月13日,大約是比這天早點,發現我的車柱上有優曇婆羅花。車子每天要騎,行進中風很大,圖片中有幾朵花已經被泥水打歪粘在減震柱上了,花保存有一個月後消失。如果不受風沙,相信可以保存很久。

優曇婆羅花開,兆示轉輪聖王正在世講法,世人快快來了解法輪功真相,不要錯過這千載萬載機緣,歷史久遠就是為了今天。

在2009.5.13拍的燃油助力車前輪減震柱上的優曇婆羅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