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肇源境內大面積開放(新加入錄音)

宛晴


【正見網2010年10月03日】

我是大慶市肇源縣某鄉鎮的大法弟子,早在二零零八年的夏季,在我地區大法弟子家的自行車上、蔥葉上、西紅柿上就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同修還用數位相機拍了照片,但沒發到網上。多名大法弟子家都發現了。有單株的,也有十個或二十個成排的。

大家在一塊交流時,都說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們在三件事上要做的更好,多救人。我第一次在同修家的蔥葉上仔細觀看欣賞的時候,其中一株白色的婆羅花竟向我點了一下頭,當時是在屋內,一點風都沒有,我覺的太神奇了。

時隔三年,今年秋季,有同修說,她出去打真相語音電話,在自家的莊稼地裡,她坐在那裡,無意間發現在她身邊的莊稼葉上茬須上甚至是土塊上都開著婆羅花,坐哪哪就有,在她家鄰近的莊稼地裡也是這樣,而且還從地裡拿回來帶有一排婆羅花的苞米茬須給我看。

過了半個多月,我開始收拾自家莊稼。頭一天沒在意,第二天我坐地裡休息時,同樣的情況也出現了,土塊上、莊稼葉上,只要仔細看,走幾步就會發現有成排的也有單株的婆羅花,白顏色的居多。三塊地都是這樣。而且我在幫父親和舅舅家收地的時候,在黃豆豆莢還有苞米地裡同樣發現了大量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來,佛經中的記載和預言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時期正在應驗著。願迷中的世人能讀懂天意,佛法洪傳,莫錯機緣,快尋真相,早登渡船。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