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1):大審判

陸聞


【正見網2010年11月25日】

十一、大審判

諾查丹瑪斯在預言中寫道:“發現銘刻著D•M的記號,古代洞穴裡隱約看見神燈的光芒,教皇、國王、王子均被審訊,王妃與公爵掩藏的陰謀在紅色的天暮下。”

解:D•M就是“丹瑪”( 諾查丹瑪斯)或者“達姆”(諾斯特羅達姆),表示諾查丹瑪斯本人的意思。

在考古中,考古學家們發現了許多文物。其中許多都帶有神秘的“.d”字符號,這些文物分布在世界各地,遍及各個民族,且年代久遠。考古學家們從這些出土文物中,似乎看到了人類久遠以來,對神、佛的期盼、嚮往與追求。第二句講的是在歐洲古代洞穴裡發現的.d字符,暗喻今天帶有薔薇.d字標記、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法輪大法。

1999年7月,江氏集團發動了一場對真、善、忍的迫害,瑪爾斯的出現給整個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也將直接導致一場瘟疫的發生。諾氏希望那些為首的壞人能受到正義的審判,人類社會不是壞人逞凶的樂園,而是為了今天救度眾生而存在的。在上帝對人類作出最後的裁決之前,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作出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