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5):邪惡的大批判

陸聞


【正見網2010年11月15日】

五、邪惡的大批判

自古人類憎惡謊言,所以傳統文化中多用貶義詞來形容撒謊者,如狡猾、奸詐、陰險、陰謀詭計等等。傳統文化也給予人正統的理念,如誠實、善良、耿直、勇敢等等。千百年來人類的正統信仰都教人重德行善,不為邪惡之事。如:基督教講仁愛,讓人充滿愛心;佛家講慈悲,以善心慈悲眾生;道家講修真養性,注重自身的修行;儒家則講「仁、義、禮、智、信」做人理念。人類歷史上少有的出現了一個異教團體,他們把馬克思奉為精神上帝,他們以階級鬥爭為生存綱領,以假、惡、鬥為實踐真理,以暴力和謊言維持統治,其教義與正統文化格格不入,與正統信仰也完全背道而馳,這就是人類史上最大的一個異教組織――共產黨或稱共產邪教。在這千年交接的時刻,瑪爾斯向人類散布著彌天大謊,大批判於此時發生。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寫道:「現在與過去,被丘比利的聖者裁決,世界讓他感到厭倦,宣誓聖職在他眼中一錢不值」。

「丘比利的聖者」代表異教徒,即中共邪黨黨徒。「世界讓他感到厭倦」,可理解為厭世輕生,隱身涵義是死亡。「宣誓聖職」代表宗教信仰或者修行。

「現在與過去,都存在著對宗教的批判,它們敢於如此的誹謗與詆毀,它們是不想活啦!!宗教、信仰、修煉在它們眼裡一錢不值。」

1999年7月22日,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抓捕後的第三天,中共喉舌開始了鋪天蓋地的反法輪功宣傳。中共絕對控制的各種媒體、傳媒,數百家電台電視台,二千家報紙及雜誌,展開了空前的大批判。

以收視率最高的中央電視台為例,每天動用七個小時滾動播放事先製作好的節目,以各種歪曲篡改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話開始,配以所謂自殺、他殺、有病拒醫死亡等各種造假新聞,極盡能事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進行誣衊和抹黑宣傳。

現代傳媒的出現使這場大批判空前的浩大,無任何一個歷史時期能比。僅中央電視台十二個頻道,全國人口覆蓋率就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僅中國一地就有十幾億人受謊言毒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媒體和中共海外媒體,散播到世界各地。

1999年迫害之初,許多國家的媒體並不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突然出來這麼一件大事,一億人受到打壓,他們都想報導,於是他們絕大多數都是轉載了中共造謠的宣傳。一時間,謊言覆蓋了整個世界,毒害了無數不明真相的世人。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後,取消會道門,對幾大宗教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進行清洗。派特務打入進行破壞,成立各種名目的協會。任意歪曲和篡改經書,改變教義及內涵。毀廟、毀寺院(道觀)、砸毀佛像、逼迫僧尼還俗,對少數民族信教的民眾進行屠殺……而今天,罪惡累累的中共又對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眾舉起了屠刀。中共向來不把宗教及信徒們放在眼裡(在他們眼裡一錢不值)。

四百多年前,諾查丹瑪斯洞察了這場大批判,並用簡短的語言表達了自己的觀點。不知中共的喉舌們看了以上分析,會有何感想?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