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1):大審判

陸聞


【正見網2016年12月28日】

諾查丹瑪斯在預言中寫道:「發現銘刻著D•M的記號,古代洞穴裡隱約看見神燈的光芒,教皇、國王、王子均被審訊,王妃與公爵掩藏的陰謀在紅色的天暮下。」

解:米歇爾•德•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原名米歇爾•德•諾斯特羅達姆(Nostredame 法語),人們所熟知的是他拉丁語風格的名字。「D•M」是諾查丹瑪斯給他自己留下的記號,來自他名字中的兩個字母d和m,表示他本人的意思。

「古代洞穴裡隱約看見神燈的光芒」,是指考古中,在歐洲山區洞穴裡發現的「卍」字符。這些「卍」字符刻畫的年代非常久遠,距今超過萬年以上。

其實人類在考古中,發現帶有「卍」字符的文物,多得數不勝數,這些文物分布在世界各地,遍及各個民族(見前文《薔薇卍字符之謎》)。考古學家們從這些文物中,似乎看到了人類久遠以來,對神佛的期盼、嚮往與追求。

「王妃與公爵掩藏的陰謀在紅色的天暮下」,這句話的關鍵詞是「紅色天暮」、「陰謀」,即紅色陰謀。中共向來稱自己的政權是「紅色政權」,所以這句話是說,中共的謊言是一個紅色陰謀。

當「D•M」的記號與諾查丹瑪斯的名字一起出現的時候,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的謎底將被揭曉。遙遠的古代一直流傳著神的傳說,掌握這個秘密的,是帶有薔薇「卍」字標記的信仰團體。今天,這個傳說正在逐漸地成為現實。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真善忍信仰團體的迫害。這些危害人類的首要罪犯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最終將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

目前,江澤民已被30多個國家起訴,其中阿根廷聯邦法庭和西班牙國家法院,根據「普遍管轄原則」,率先判定江澤民及其同夥犯有「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阿根廷聯邦法庭向全世界發出了「國際通緝令」。

2014年6月2日,中國《法制晚報》刊出了中國14種邪教名單,人們赫然發現,法輪功沒在名單上。這說明現任當政者沒有把法輪功列為邪教,也不想為迫害法輪功的始作甬者江澤民背黑鍋。

2015年5月後,中國國內20萬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江澤民,高檢、高法予以簽收。

習近平上任後,實施一系列舉措,取消勞教制度;限制政法委權力;切割與江澤民政治集團的關係;江澤民「血債派」官員紛紛落馬。這說明現任當政者在撇清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集團之間的關係,為處理法輪功問題在做早期準備工作。審判江澤民,就是下一步要做的事。

在此也奉勸那些助紂為虐的幫凶,和不明真相的打手們,立即懸崖勒馬,停止迫害,因為剩下的機會已經不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