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0):「瑪爾斯」之劍

陸聞


【正見網2016年12月26日】

諾查丹瑪斯預言中的「瑪爾斯」,是反基督和迫害信仰的惡魔,是邪惡的代名詞。用「瑪爾斯」在《諸世紀》中搜索,除了「1999年7月」的預言,還有一首預言是專門寫「瑪爾斯」的:

「瑪爾斯揮動著手中的利劍,流血將達七十回,聖職在受到崇敬的同時,更多的是遭受誹謗與抵賴,在那些人的心目之中,宗教已不值一提。」

這首預言中的「瑪爾斯」就是指馬克思,同時隱喻共產主義運動。共產運動給人類帶來了無盡的災禍,凡是與共產黨有關的國家,都與貧窮、落後、獨裁、屠殺、謊言和暴力緊密相關,整個共產運動導致了全球數億人喪生。迫害宗教信仰也是共產黨的本性使然。

中共建政以後,就對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進行迫害,取消會道門;毀廟,毀寺院道觀;逼迫僧尼還俗;派特務打入宗教內部進行破壞;任意歪曲和篡改經書;成立各種名目的協會;讓中共黨員成為宗教首領;對少數民族信教的民眾進行屠殺等等。在今天,中共又殘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修煉人。

當寫到此篇時,我想起關於「馬克思與撒旦教」的兩篇網文。這是發表在阿波羅新聞網上的兩篇文章,對人們能夠了解馬克思和共產主義起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和價值。

《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加強考證版),作者:Finder,成文參考了《馬克思與撒旦》(《Marx and Satan》)、《馬克思崇拜起源於撒旦教》(《The Cult of Marx - its origin in Satanism》)、《馬克思是一個撒旦魔鬼?》(《Was Marx a Satanist?》)等文章,所有談及的馬克思、恩格斯等人的作品,都可以在馬克思主義者建立的網站www.marxists.org中查到,文中配有中英文對照,並註明了出處和連結網址。

《馬克思不為人知的生平》,作者:龍延,是根據反映馬克思生活和工作的英文版書籍《馬克思與撒旦》(《Marx and Satan》)整理而成,較為系統的陳述了馬克思的生活、為人及其撒旦教信徒的實質。

共產黨起源與撒旦教確實有很大的關聯,筆者將這兩篇文章推薦給大家。

提到「瑪爾斯」之劍,使我想起《失落之書》中有這樣一幅畫:一隻手拿著一把利劍,指向上方的「輪」;一棵綠色的大樹被一根大棒捶打,大棒似乎要摧毀這棵樹;下方是一隻蠍子和一隻羔羊。

  

從整個構圖來看,諾查丹瑪斯在這幅畫中表達了三個內容。
第一:當「利劍」指向「輪」的時候。
第二:「大棒」要摧毀「綠色的大樹」。
第三:「羔羊」與「毒蠍」形成對壘。

「綠色的大樹」在這裡象徵文明;「大棒」打「綠色的大樹」,表示「摧毀文明」或者「踐踏文明」。如果簡單地解讀這幅畫,大致的意思是說:當「瑪爾斯」手中的利劍,指向「輪」的時候,文明遭到了踐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