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3):預言中的啟示

陸聞


【正見網2016年12月14日】

預言家米歇爾·德·諾查丹瑪斯,1503年12月14日出生在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在世時他寫下了《諸世紀》預言,這是一本匯集了近千首短詩的預言詩集。近代人類歷史上的許多重大事件在《諸世紀》中都有預見,如:國王亨利二世之死、拿破崙的興起、希特勒、二次大戰、巴以衝突、在日本投放原子彈、911恐怖襲擊等。

打開Google(谷歌),輸入「卍」,點擊「圖片」搜索後,第一個映入眼帘的就是帶有卍字標記的法輪圖形——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本篇成文時,Google還未退出中國,當時搜索的結果)

中文版的《諸世紀》於1998年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那時候法輪功在中國還沒有遭到迫害。歷經十年後,《諸世紀》中的許多謎團也伴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一解開,如「薔薇之謎」和「1999年7月恐怖從天而落」的預言,已經為許多人所共識。

《諸世紀》中的「薔薇之謎」是指法輪功或者法輪大法。因為法輪功的法輪圖形很像一朵「奇花」,所以諾查丹瑪斯以「薔薇花」來隱喻「法輪」,也指法輪大法。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寫道:

「世界中央的薔薇,回為新的行為,大眾在流血。如果要敘述事實,他們卻緊閉著嘴。隨後在緊急時刻,被等待之人姍姍來遲。」

中國自唐朝起就作為宗主國,四周的國家都派人到長安去學習。從那時起中國就已經成為世界文化交流的中心,在世界舞台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中國無論從經濟、文化,還是從地理位置上,都處於中央或者中心位置,故稱中國。

「世界中央的薔薇」,即在中國帶有「卍」字標記的信仰團體。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在中國到處可見,佩戴有法輪徽章的法輪功學員。法輪章的圖案是法輪,上面有五個卍字符,以中間的一個卍字最為顯注。

解:在中國,這個世界中央之國,佩戴有法輪徽章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如果法輪功學員要告訴你真相,或者讓你退出中共的組織,許多人卻無動於衷,不表態,不肯退出。隨後在緊急時刻,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將被破解。

在這篇預言中,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重德修善)被視為「新的行為」;「大眾在流血」暗喻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迫害。

十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持之以恆地向人們講述真相,無論風吹雨打,嚴寒酷暑,無論世人態度如何,他們都堅持著。特別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傳遞真相。有的人明白了真相,有的人至今還沒有明白過來。

其實,諾查丹瑪斯的「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分為文字和繪畫兩個部分。文字部分是《諸世紀》,繪畫部分是《失落之書》。

在《諸世紀》中寫了十餘首關於法輪大法的預言,包括:世界中央的薔薇、1999年7月恐怖從天而落、邪惡的大批判、大七數之謎、公主的大兒子、新世紀的再生、第三者與尼祿、罪惡之城被毀、大淘汰、大審判等。

1994年,諾查丹瑪斯生前繪製的一本手稿在羅馬的義大利國家圖書館被發現,其中七幅畫非常引人注意。這本手稿就是《失落之書》。

本文將把《諸世紀》和《失落之書》中的「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的秘密揭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