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6):大七數之迷

陸聞


【正見網2016年12月19日】

這是發生在中共勞教所內的真實故事:

在中共勞教所裡,七名猶大被中共司法廳利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法輪功學員被逼迫著與她們交談,她們就像走馬燈一樣,輪番從一個房間,走進又一個房間;七名猶大的狡辯之辭,欺騙了許多學員;惡警們就站在走廊裡,等待著他們想要的結果。

司法廳官員和七名猶大走後,勞教所內的法輪功學員出現了混亂。他們開始爭論;有的開始動搖、搖擺;有的違心寫下保證;更甚者走向反面,成了助紂為虐的幫凶。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則被加重迫害。

這就是《諸世紀》中的大七數之迷。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寫道:「大七數輪迴完結之時,相互殘殺發生了,它發生在這一千年開始不久,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

解:「大七數」是指「猶大」七人;「輪迴完結之時」是說輪番洗腦結束之後,七名猶大散布的言論,使一些法輪功學員受到迷惑,從而使中共的陰謀離間得逞,出現「相互殘殺」的局面。司法廳官員與勞教所警察舉行了慶賀。

「這一千年開始不久」是指這新千年開始不久的這段時間。

「那時地下的死人將破墓而出」,死人破墓出來,就是「死而復活」的意思。暗喻法輪大法在經歷一番魔難和考驗之後,將恢複合法的煉功環境。這與前文的「1999年7月,為使其王復活」正好前後承接。

其實,在中共的勞教所和監獄裡,發生的迫害是令人怵目驚心的。僅以臭名昭著的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為例:

長時間罰蹲、罰站、罰馬步站樁;侮辱、辱罵、虐待;長時間剝奪睡眠(連續幾天不讓睡覺);電刑(長時間電棍電擊,直至皮肉被電焦糊)、毒打(用鞋抽打臉部,把臉打得如豬頭一般腫大或者拳打腳踢,打得遍體鱗傷);冷凍(冬天把棉衣棉褲全扒掉只穿單衣,窗戶全打開,把人凍得失去知覺);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非常痛苦、折磨人的姿勢);不准上廁所或者整天被關在廁所裡(包括吃飯);上大掛(把人高高吊起,銬子深深勒進肉裡,長時間造成雙手殘廢);坐老虎凳(把固定兩腳的地環故意銬得很遠,兩腿和身體被抻直、拉緊固定,不准上廁所,冬天把窗戶全打開);繩子捆綁(把人綁成球狀,侮辱、毆打、電棍電)。

2000年10月,更曝出馬三家勞教所看守人員將18名女學員剝光衣服後投入男牢的惡性事件。

在2002年12月和2003年12月,遼寧省司法廳兩次召集其轄內的十餘市勞教所男警齊聚馬三家,組團去馬三家對法輪功女學員實施暴力。法輪功學員在幾個團被輪番迫害,其慘景無法用語言形容。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有的精神失常;有的人在這場暴虐過後不久便死去。

人類所共有的良知與天性,都知道對婦女和兒童的呵護,而中共對婦女的迫害,卻達到了登峰造極的邪惡程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