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打坐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11月20日】

我走進修煉法輪大法初期,最難的就是雙盤打坐,因為上學期體育課翻槓子腳腕扭傷過。修煉半年後,才能雙盤堅持半小時腳腕就腫個包,那時上班上樓腳還在余疼。就在我修煉剛剛上升的情況下,7.20邪惡栽贓陷害法輪大法開始了。我最幸運的是邪惡迫害之前同修轉讓我一本《轉法輪》,我自己在書店請回了師父的大法著作十二冊、濟南講法錄音、煉五套功法的音樂,這些無價之寶,日夜與我相隨,在師父的呵護下,邪惡無論如何瘋狂,我依然煉功不停。 在遭殃電視台“天安門自焚”,偽案出台反覆造假下,我就天天聽師父講法,邪不壓正。

我當時一個人在家煉功,兩年後能雙盤打坐一小時,但是最後二十分鐘腿疼的真是剜心透骨,腿疼又加上邪惡迫害這無形的打擊,家人、同事沒人理解你,唯有修煉的人能理解!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你要沒有堅強的意志,你控制不了自己,你就做不到這一點。”(《轉法輪》)師父在《在休斯頓法會上的講法》上講:“因為法輪功的煉功和其它功法練功不一樣,其它功法不練了它就停了,要收功。你們可不是,法輪功是法煉人,二十四小時都被功煉著,為什麼能達到那種成度呢?就是我給你下的機制是自動的,你煉功是為什麼呢?你是在加強我給你下的那些機制。”是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和無量大法給了我能力!!

當時只有一念,越是迫害我就是要堅修到底,我就是要踐行什麼是“真、善、忍”,什麼是“假、惡、暴”。隨著時間和自己的堅定修煉,雙盤打坐就輕鬆了,此後我就照師父說的做!師父在神通加持法的功法中說:“本套功法要求,煉的越長越好”,直到不能堅持為止。打坐一小時過了,就加長一個半小時,一個半小時過了,就往兩小時突破,兩小時突破了,煉完五套功後,繼續雙盤開始背法,每天堅持了三小時雙盤,只要天天五套功法煉到位,感悟到精力充沛,真是天天快樂,有說不盡的神聖、美妙!師父說:“功就是法,法就是功,精神本身就是物質。”(《在休斯頓法會上的講法》)

跟隨師父修煉,在十二年的風雨路上走過了春夏秋冬,我能成為師父的弟子真是三生有幸,用盡世界上再好的詞彙也無法表達師父洪恩,師父不要什麼,只要弟子真心修煉,我雖然雙盤打坐時間再長也輕快,但這並不是關鍵,最關鍵的是救度眾生、證實法。“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維護大法的作用是無法圓滿的,因為你們與過去和將來的修煉都不同,大法弟子的偉大就在於此。”(《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如何兌現來世的洪勢大願?第一就是要修好自己,相處好家人鄰裡之間的關係,心裡裝著宇宙大法,及你本人的氣質、形像,講真相勸三退就順利。近四年多來,我天天堅持面對面講清真相,贈送神韻及資料,每周能有三十人上下答應三退。我在講真相中說到人健身最好的方法就是鍊氣功,然後講法輪功就是全世界最好的氣功,煉功中有打坐,人體自有陰陽存在,男是純陽之體,女是純陰之體,人為什麼生病?就是陰陽不平衡,如果你想身體好,最好的法子就是煉法輪功;我給相信神佛的人講真相時說:你相信神佛這是你人生的美好之處,為什麼法輪功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因為他是所有佛、道、神的最高的佛,你想想各個廟裡塑的各種神像,多數都是雙盤著腿,它們都是泥塑造的,真佛真道都棄廟而去了,那修煉法輪大法的第五套功法就是雙盤著腿,那就是活生生人呀!所以我們的大法師父說:“我告訴大家,我們這是佛家修煉大法,當然就是修佛的”。(《轉法輪》)為了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為了你的前途命運及生命的美好!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要善待和支持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人。

在此感謝全球大法弟子在《明慧》、《正見》做出奉獻的同修和無私寫出的心得交流文章的同修,,因在你們的鼓舞和鞭策下,我寫出了今天的修煉體悟!用四句詞結尾,與同修共勉:勇猛精進做師尊的合格弟子,祝你們功成圓滿!!

雙盤打坐煉神功,
勁正腰直如青松。
忘形意清體放鬆,
腿疼消業漸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