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天警示中棄惡從良 退出中共邪黨永保平安



【正見網2010年12月25日】

清朝末年,台灣割讓給日本。而在日據之初,台灣志士抗日事件此起彼落。當時的西螺是台灣中部的重要聚落之一,文風武學鼎盛,抗日事件自然少不了當地的英雄豪傑。日本人費盡心機,當然欲除之而後快。

話說有天傍晚,天色已暗,幾家油燈已點亮起來。暮色中,寧靜的街道上忽傳來陣陣嘹亮的呼喊聲,有個人來來回回邊跑邊叫到:“一個人兩粒奶,一個人兩粒奶……”,當時聞者都笑說遇到瘋子了。

孰料隔天的傍晚,一件慘案發生了。日本人為了逼出抗日份子,不惜放火燒村,剎時全村陷入火海,村人驚惶失措,躲的躲,逃的逃,真是慘不忍睹!(當時的房子多是竹構茅草屋)

驚魂初定,有人回憶起前一日傍晚那瘋人瘋語的前兆,“一個人兩粒奶”,那不就是暗示“火”字嘛!至此大伙兒恍然大悟,原來是神的化身提前警示於人,只是人在迷中或覺巧合,難能即時醒悟罷了!其實在歷史上這樣的事例也不少。

中原大地五千文明,中國人歷來敬天畏神重德行善。但自淪落中共專政後,在不斷的政治鬥爭運動中屠戮生靈無數,以無神論為基點鼓動謊言、鬥爭與放縱情色,嚴重破壞人倫、敗壞人心,以致將神傳文化破壞殆盡,至今那個社會罪惡橫流已罄竹難書。多行不義必遭天譴,當年十年文革浩劫尾聲,“四人幫”行將被逮捕前,已然發生唐山大地震,造成死傷無數。如今中國大陸上黑心商品充斥拿他人命餵飽私囊、貪官腐敗之風披靡裸官普遍成為瑞士行庫大戶、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喪盡天良人神共憤,在種種人禍之外天災頻頻,範圍又不以地區為限,其實也正是意味著上天的慈悲警示,其危危可及、一發不可收拾,無法以唐山地震比擬之大難恐不遠矣!

奉勸至今尚未退出邪黨組織的大陸鄉親們,儘早透過渠道“三退”與邪黨劃清界限,免得老天要清算邪黨歷史上造下無量業債時,咱們善良的老百姓們還得與它一起陪葬,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而深深痛悔不已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