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時敲門的男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17日】

今天中午,我和同修在一起發同步正念。一小孩急敲我們的門。

我們讓小孩進來了。我當時心想:這可能就是一個與大法有緣的孩子。

發完正念後,他繼續跟我們走到另一間屋子去玩。我問他現在讀幾年級。小孩告訴我他讀二年級。我就問他是否已經戴過紅領巾。他說自己已經戴了。我就對他說:你看過《西遊記》吧。那紅領巾就是那妖怪的血做成的,對你沒好處,你再不戴了。

小孩對我說:不戴就不讓我們進班,怎麼辦。我對他說:你知道不好,又不能當面不戴,那就在內心深處退出它。小孩忙回答:好!我又接著對他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是點頭。

就這樣,來跟我們一起玩的這個小孩,果然是一個很需要我們給他退獸印的生命。我對給小孩做退隊一直都做的不很積極。認為師父曾經在一次講法中講了,小孩被強拉入隊的不算。其實,我們能親自給每個能碰到的生命講一講,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所有當今在世上的世人都是為得法而來的。

讓我們用最大的善心來救我們該救的眾生吧!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