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正念出奇蹟

淨蓮 (黑龍江)


【正見網2011年02月20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我修煉法輪大法十一年了,一直在師父的呵護下救度眾生,下面我談談修煉中正念出奇蹟的幾件事。

正念救人

一次我和一個同修去講真相,我們遇到一個80來歲的老頭,我在旁邊發正念,同修講。這個老頭是個老教師,思想很頑固,受邪黨文化流毒很深,說共產黨給他錢,說什麼也不三退。後來同修已經想放棄要走了,我想我得救了他,我請師父加持,解體他自身背後的一切邪惡,讓他得救度。我開始給他講真相,他很高興的三退了,還說:很願意跟你們交談。

正念出 邪惡滅

一次,我去發真相資料,突然有一個人喊我,我一看也不認識,是一個年青男子。他說他是巡警,他問我在周圍連轉游是干什麼的,他說要報警,他給610打電話說:“你快來個車,我這裡有個嫌疑人,圍著我家房子轉。”接電話的人也沒理他。我一再給他講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是好人,他還是不聽,還說:“我年青,我今天就跟著你了。”他就是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後來我向內找,發現我不善,沒有善念,解體不了邪惡,沒救度他。我就善心的給他講大法真相,我正告他:你這是侵犯人權,你跟到我家去,我家老頭會告你的。他說:“你也是很善良的,法輪功,真善忍很好的,你走吧。”這是由於我心不正招來的。我是師父的弟子,誰也不配干擾,正念出來才能救了人。

還有一次,我和一個同修晚上去貼真相,遇到一個大下坡,我的自行車閘不好使,車子很快,“嗖,嗖”的。我跟師父說:“師父,我的車子沒有閘啊,車子突然間停住了。

正念足 疼痛立時消

有一次我牙痛,痛的受不了,在家發正念。我想:我出去救人去,站起來馬上一點也不痛了。

再一次,我為了花真相幣,我自己去買東西,回來前車子上掛著豆油,後面又馱著一箱魚,推著車子都有點晃。快到家了,朋友說:快到家了,騎著走吧。結果上去就摔下來了,我摔到水泥地上又突嚕很遠,當時心裡說,“沒事”, 也沒覺的痛。沒想到第二天,腰痛的動不了,起不來床,我想這不行,我跟師父說,我得去救度眾生,還有一些地方真相資料沒發呢。我一猛勁就起來了,去發真相資料,什麼也不影響。要是個60多歲的常人,摔這麼狠,不得癱瘓在床上嘛。

念正 光碟都閃閃發光

一天,同修找到我說:“咱們一起去偏遠地區發神韻光碟。我想那些空白區的眾生更需要救度。”由於同修們心正,整體配合的好,我們做的很順利,我們包裡的光碟和掛到世人門上的光碟都閃閃發光。同修還看到天上很多法輪,是師父和眾生都在幫助。雖然坐車很冷,能救度眾生,我們心裡也很高興。

我悟到修煉中,正念足,處處出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