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取消神韻演出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

潔蓮


【正見網2010年01月28日】

24日下午,在老家聽一同修講,她從手機上網看到香港取消神韻演出,當時不相信,認為不可能。25日回到家裡,上網確認了此消息,內心有些堵的慌,怎麼會這樣?

師父告訴我們遇事向內找,自己在知道神韻到香港演出――售票順利――民眾喜之這些消息後,動了些什麼念頭?歡喜,哇,中國人終於堂堂正正看神韻了;振奮,惡黨的末日就要到了,沒幾天咋呼了,神韻進了香港,不久就會進大陸……擔心,中共惡黨能這麼善罷甘休嗎?若橫加干涉,香港政府能否堅持?

當看到售票結果,心想這下無可改變了。卻忽略了邪惡的垂死掙扎,放鬆了正念。雖然有時發正念加持神韻到香港演出圓滿成功,特別到了2010年一月,這方面的意識明顯加重,但隱約中覺的邪黨不會這麼善罷甘休,這不符合其邪惡本性,因此發正念解體清除另外空間一切邪惡因素,確保神韻到香港演出圓滿成功,卻沒有否定思想中那些不正的念頭。不盡人意的結果還是出現了。

從法中我們知道,人類社會的一切表現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就自己而言,歡喜心、對惡黨解體著急的心、對正法結束時間的執著心、可惡的擔心,不都是負面因素嗎?對神韻到香港演出簡單的認為是正法洪勢迅猛推進的結果,那麼作為大法弟子,正法洪勢中的一份子,不應該動正念,起正面作用而順應這正法洪勢嗎?而自己竟沒有一個清醒的認識!晚上與同修交流,痛心的直流淚,就這麼不爭氣,總讓師父操心。面對現狀,大法弟子該怎麼做?就這麼痛苦、自責?決不能!應該清醒理智的對待這一切,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找找自己,歸正一思一念,如果當初沒有對神韻到香港演出一定成功這麼堅定的一念,那麼此時此刻該怎麼做應該明確了。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師父慈悲,一再給弟子機會,讓弟子在摔倒中爬起,走正,在教訓中增強正念,走向成熟。在周圍,象自己這樣的大法弟子大有人在,同修啊,不能這樣一直讓邪惡牽著走,不能對師父一而再,再而三的給弟子機會而無動於衷,麻木不仁,不能讓眾生一再失望,正念強起來,對得起大法弟子的稱號。

我們知道,中共邪黨對大法、對大法弟子每干一件事就一定是醜事、敗事,這次對神韻演出的干預,無疑是一次邪惡本性的大暴露,更讓全世界看清中共邪黨的真面目,從而遠離邪惡,加速其解體。大法弟子以此為契機,講真相,救世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