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 信師信法警察下車

山東大法弟子 綠葉


【正見網2011年06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那是在中共鎮壓迫害大法弟子剛開始不長的時候,我和幾位同修一起去天安門證實大法,去了以後我和一位同修一起打出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我們被警察抓起來送到了警車上,上車以後我看到車門沒有關,上面只有一個警察,當時我就想:師父啊!叫這個警察下車吧!他下車以後我好走。想完之後,又在心中對著警察說:你快下車吧!你下去了我好走。這一念發出了一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那個警察立即就蹲在車上拾起了一個煙盒和二個菸頭然後就下車走了。我和另一個同修先後跑下了車,然後我們又分開了,朝東西分開了跑,她又被抓了回去,而我則坐上車一路順利的回家了,然後又走入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中去了。

在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份我又一次去了北京天安門,我自己一人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一個o[白!”的橫幅掛在了鐵鏈上,警察沒看見我,卻被倆個過路的看見了,並誣告了我,二個警察抓到我,然後把我送到了前門派出所,就開始打我。當時我只看到他們掄起的手一次次的落在了我的臉上,而我的臉卻什麼感覺也沒有,一點也沒覺的痛,大腦一片空白,也沒有怕,心裡只是一遍遍的叫:師父!師父!師父!他們打了一會走了,一會又回來,一個又要打,卻被旁邊的一個人擋住了說:不准打了,走吧。當時在那種情>r下我>]有多想,現在回憶起來知道了這一切都是師尊給我處理並承受的。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承受的這一切,弟子永記心中。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謝師恩!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