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修煉最後的路

湖北農村大法弟子 明緣


【正見網2011年06月26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
全世界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大陸農村大法弟子,今年49歲,我是九七年三月份得法的。夫妻同修,丈夫後得法一年,雖然修煉十三年了,算得上是一位老弟子,儘管對師對法堅定不移,在邪惡的迫害中毫不動搖,但在實修中我還是有許多的人心和執著。儘管天天學法,也在做師父所交待的三件事,但還沒有深入。同時很多人失去被救度的機會。我想就這些問題和同修交流一下,取些經驗共同提高,這是我的願望。

我的文化水平不高,修煉前不愛看書,悟性差,感覺修的不好,以致前六屆心得交流沒有寫,很後悔,又迎來了笫七屆心得交流徵稿。因此我不想再錯過這次機會,在師尊的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向慈悲的師尊交一份答卷。

在修煉的路上,很欣慰,有激動,有心酸,有淚水,有甘甜,有苦有樂。在“七·二零”以前我們農村有三、四十人修煉、之後在邪惡的打壓、威協下,現在只有幾個同修在修煉。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們自己不能製作資料,主要是靠外地同修幫助提供。有時和同修一起去發資料,有時和丈夫同修一起出去講真相。有時自已一個人出去發資料,有人高興的接著,也有人害怕,不要,有人追問資料的來源,有說三道四的,什麼樣的人都有,我能做到不怨不恨、善心跟他們解釋,有人聽,也有人反對,我就儘量不動心。

在二零零三年秋季,由於外地來了一些同修到我們這裡各路口張貼了很多真相標語,還到處都寫上了“法輪大法好”,就這樣邪惡一下子膽寒了。以至省公安下令,公安局、派出所,必須偵破此案。在全縣各鄉鎮大肆抓捕大法弟子,我家當時割了三畝多田的稻穀,還沒有收回家。這時,邪惡公安局長親自帶隊,對我家三次抄家、找書和資料,在這方面我和丈夫很小心。邪惡沒查到書以及資料,就把我和丈夫綁架到派出所,嚴查詢問。當時我的正念很足、不配合邪惡,你把我丈夫綁來干什麼?他在外打工就這兩天回家。這是我的事、要問就問我,邪惡說象你這麼倔的一個人能說什麼,當天下午讓我丈夫回了家。然而卻把我雙手拷住用警東綁架到公安局,當我一上車我就開始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惡有報是天理。一路上在師尊的呵護下,我沒有怕心,睡著了,他們問我我不答話,我知道是師尊在保護我,邪惡看看我,嚇慌了,有的說我是裝睡,他們找來醫生後,還是連夜把我送到我丈夫和村書記手上。村書記明白真相,邪惡怕擔責任。

自那次以後邪惡再也沒到過我家,師尊講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真是千真萬確的。儘管遭到了多次迫害,我都正念闖出。修煉是嚴肅的,由於在世俗中修,在名、利、情的干擾下,生出了許多執著心,特別跟丈夫同修在做事和說話上總是過不去。有時生出妒嫉心和不滿的心,知道自己的不足,就是沒有放下。家裡又添了一個可愛的小孫子,說來也巧,在孫子不到三個月的時候,我經常抱著孫子上二樓燒香,看師尊,小孫子目不轉晴的看著師尊笑。自那以後一聽說上樓看師尊,他非常高興,就算是哭的再厲害,一聽說上樓看師尊,他就立即不哭了,我想這是緣分啊,也是一人修煉,全家人受益。

不管邪惡的迫害如何,不管修煉的路多麼難走,都動搖不了我信師信法的決心。我儘快的修去我的執著和人心,緊跟師尊堅修到底。深入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用一顆純靜的善心、慈悲心講好真相,多救人,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完成史前大願,隨師回家。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