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年救人忙

――由眾生覺醒 見證大法好
子歸


【正見網2010年02月26日】

華人非常注重過大年,過了正月十五之後才算過了年。在這期間人們要走親訪友、互道平安。許多大法弟子也利用這個時刻,抓緊多多救度眾生。進入二零一零年明顯感到眾生在覺醒,下面以一個法輪大法修煉人的視角,講一講具體的典型的故事與各位有緣的朋友分享!

一、親朋好友聚餐 爭相吐心聲

同學同事、親朋好友早已經明白真相,並全部做了三退。今年跟大家講什麼呢?我希望他們能夠得法。好!有了,就講釋迦牟尼出家的故事。講這個故事的目的是:一要講清:本為王子要繼承王位的釋迦牟尼為什麼要出家苦修?「王子」要出家修練也要經歷重重的阻難。如他父王給他娶了兩位非常漂亮的美女公主,還有許多美貌的宮女每天陪伴他歌舞聲色,生活的奢華可想而知(想用色慾拴住他的心);並派下四百多宮人裡三層外三層的看著他(公然設阻看管);發現他走後派人去追他,追上後必須勸他回來,如果不回來,追他的人就會沒命了(用殺人來威脅)等等。面對這些釋迦牟尼沒有動心,尤其是面對殺人的威脅,釋迦牟尼智慧的讓來人給老國王帶回去三道常人根本無法解決的難題:一不死;二無病;三一家人永遠在一起(也就是全部都脫離生老病死)。這些老國王當然做不到。講到這告訴大家,中共邪惡黨同樣是在採用這樣的手段阻止人們修煉,要把世人毀在這裡。為什麼中共邪惡黨動用全部的國家機器打壓都不能夠動搖修煉人的心?!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已經找到了解脫生老病死的方法。二要講清在人間再顯赫,走時什麼都帶不走。接著講:釋迦牟尼修成後回去見他父王大顯神通;曾經英俊威武掌握生殺大權的國王病死時已經變的又丑又瘦又小、沒有了任何的行為能力;從此他的整個家族乃至整個國人幾乎都跟著釋迦牟尼出家修行了。三要講清為什麼要修煉法輪功?!再接著講了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問:「師尊,有無即身成佛的法門?!」釋迦牟尼佛說:「要等轉輪聖王下世之時。」引出優曇婆羅花在世界競相開放。以及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的盛況,人們身心受益奔走相告等。

故事講完了,一位兩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非常激動的說:「我永遠支持法輪功。」並講了他經歷的一些故事,這在以前是從來不敢公開講的,私下裡都沒有聽他講過。他在餐桌上大聲的說:「我的哥哥原來就煉法輪功。我哥哥有很多種疾病,最嚴重的是心臟病,經常胸悶,煉法輪功以後,一天他吐出了一塊黑不黑、紅不紅的東西,感覺是從胸口那裡出去的,從此以後再也不胸悶了,一身大病全好了。當時我哥哥讓我也煉,我年輕力壯的根本就沒上心裡去。開始鎮壓後,我哥哥害怕了,想把書毀了。我說:你把書給我吧,我給你保存著,等讓煉了你再煉(我當時想法輪功很快就會被平反,這麼好的功,怎麼能說不讓煉就不讓煉了呢?!)後來我的哥哥不敢煉了,現在身體越來越差了,走路都一瘸一拐的……」看的出他心裡有些難過。然後他手指著同桌的一個同學接著說:「去年見到二哥(大學同宿舍,年齡排第二,二零零八年得法)由一個又黑又瘦、對菸酒很親、經常咳嗽的人,變成一個又白又胖健康快樂的人,我感到很震驚!過去我們經常開他玩笑,他要能戒菸酒我們就戒飯。看到他的變化,我也看了一遍《轉法輪》,真好!我有胸積水,做過三次手術,能夠活下來,真是奇蹟。看過書之後,我感到身體更健康了。按照子歸的說法,我是保護大法書得了福報!我目前雖然還沒有戒菸酒,也沒有特別堅定修煉,但我永遠支持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另一個接著說:「每年見面你總講法輪功好!我也知道好,我原單位就沒少煉的,我目睹過他們被抓被打被關押,經常被騷擾,不能夠正常生活。說白了,我害怕呀!我不願意找那個麻煩哪!我現在換了工作,身邊也有一對夫妻煉法輪功,也經常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災難來時命能保!我呀腰椎間盤突出,看來我以後啊,真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了!」

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說:「我有一個小哥們,得了腎病。現在換一個腎,只要十五萬(人民幣),腎源也充足,上周換了七個腎,有的人身體裡有四個腎,就是已經不好使的腎不給摘除,再加新的腎。可他就換不成,做了多次配型,就是沒有可以與他匹配的。……」在這裡我插話講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講了一個目擊者被良知譴責後,站出來揭露他自己親眼目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過程。我引導大家思考:我們這個小城市,哪裡來那麼多充足的腎源?說是:死刑犯的。請思考:上周有公布誰被執行死刑了嗎?這時這個小伙子也說:「有流浪漢、或喝醉的人、或突然被人打了什麼藥失去知覺了,醒來後一摸,發現腰後有鮮血,到醫院一檢查,發現一個腎沒有了,這樣的事例我聽說過!看來咱們還真得少喝酒,聽子歸的話,常念:法輪大法好!」

另一個中年人說:「我呀真切的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體會到了什麼叫『撕心裂肺』。年前我母親去世了,在她彌留之際,我拉著我母親的手,真的不想讓母親走啊……」他的眼淚已經流了下來。「親人能夠永遠在一起,不死。多好啊!我也想這樣!……」我掏出護身符告訴他真心常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帶給你好運!他止住眼淚,雙手合十,然後伸出雙手接過寫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鄭重的裝進了口袋。其他人也是伸出雙手一一接過,「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

一個剛剛從農村老家省親回來的中年人說:現在村裡人也變得不如從前了。從前有了病的豬,死後就埋了,現在一看豬病了,就先殺了,照樣賣肉。這樣的豬肉,人吃了怎麼會不得病?!現在自己養豬的都不吃豬肉了。……真是人心壞了,只看錢了!要都修煉法輪功,都能夠按照真善忍做事,人就有救了。……

一個聚餐下來,大家都明白了真相,看清了中共邪惡黨的邪惡本質,看清了只有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才是使社會穩定,從是使人類道德提升和回歸的唯一的希望;並表示以後要修煉法輪功。

二、八十多歲的老縣長 揭露中共的邪惡

去一個遠方的親戚家,他的老岳父正好在他家,已經八十多歲高齡了,頭髮全白了,拄著拐杖,身體還算硬實。用他自己的話講是個老革命、老黨員、一生廉潔奉公、鞠躬盡瘁。問他讀過《九評》嗎?他說:「讀過了,寫的真好!都是共產黨干過的實事,有些事我都經歷過。」他大罵現在的中共是多麼的腐敗,公安與黑社會是一家,怕我不相信還給我講了許多的事例。比如說:強行拆遷還打人,人被打傷是常有的事,沒有人敢為弱者主持公道。因為他是老縣長,一生耿直,所以,有些親戚還是會去找他出面告狀,希望他能夠出面調解。文化大革命期間,多少好人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等等等等。但他罵歸罵,他罵中共邪惡黨也沒有跳出邪惡黨文化的圈套。因為他本人對「共產邪惡主義」理論仍然報有幻想;對老毛頭,仍然是佩服,雖然他對文化大革命迫害死老革命幹部不滿,但他認為不都是老毛的錯;是下面的人執行的錯誤。對打手們痛恨不已。我跟他講了《馬克思的生平》問他:您知道,您所信仰的理論的那個創始人馬克思本人是個什麼人嗎?是個「撒旦」教徒。他說:自己是第一次聽說。以前不知道。(後來親戚對我說,老頭很給你面子,跟你談了這麼多,以前誰跟他說共產黨不好他就跟誰急,我們根本就不敢跟他講。他哪裡知道,我邊講邊發正念鏟除邪惡,句句點到中共死穴。)我接著說:「您是好人,所以中共邪惡黨只是拉您這樣的人給它裝門面。如果它真好,為什麼培養出來那麼多的貪官污吏?!您不與其同流合污是您的本性好,用修煉的話講,是您的根基好!」我這樣一講,老人笑了:「不瞞你說,我就信佛,經常看佛經。我給你講個故事。有一次,一個小伙子的摩托車壞了,怎麼也打不著火,我說:小伙子我給你念道念道,一會車就著了。」我說:「您要是能夠好好看《轉法輪》這本書,您會更受益,一定的。」老人說:「不行啊,我沒有時間啊!開春我要回老家蓋房子。」(這回輪到我詫異了,這麼大的年紀居然還放不下,這就是迷中人啊!一入迷中就覺得自己是為利而生為利而往啊!想到此感到慈悲心油然而生。)我真誠的說:「那您就經常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吧!」老人家馬上大聲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全然不顧外面的有兩大桌人會聽見。我知道,是我真心為他好的慈悲之心打動了他的本性明白的那一面。我帶的神韻光碟,「藏字石」光碟,還有「無罪辯護」光碟都留下了。並表示方便的話,讓他的女婿帶著他到我家裡來玩,並跟我進一步好好談談。走的時候,手裡拿著拐杖(而不是拄著),把我送出了老遠,車開出去老遠了,老人還在哪裡目送著……

我由衷的感謝偉大的師尊,不嫌棄每一個生命,珍惜每一個生命,只要生命認同大法好,就給這個生命希望。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三、高官的心聲:「我就服氣法!」

到千裡之外的城市省親,受同修(以後稱甲)之託,去見一位離職的高官。據同修講:一九九五年前後,倆人先後得法,中共鎮壓後,倆人就沒有見過面,太遠了。電話裡又說不清楚。感覺對方沒有放棄,但狀態也不太象修煉人。希望我去後能夠促他精進,並問問全家人是否已經三退!

到達後安排了一下,就約見了他。見面後他先介紹了自己的情況:「得大法前一身病,去療養治病時認識的甲。大家很談的來,就一直有來往,都是緣分吧!後來,我就來到了這個城市,一九九五年中央的一位首長給我介紹了法輪功,只煉功一個月,頑疾全消。這麼好的法想告訴甲,結果甲也已經得法,也正想告訴我。被鎮壓以後,我就跟誰也不來往了,我的身份特殊,不想給自己找麻煩。我只跟一對夫妻倆來往,他倆經常被邪惡騷擾。但我還是跟他倆來往,因為他倆對法理認識的清楚,這讓我服氣。……」他至今菸酒都沒有戒掉,修煉人不應該有的愛好也沒有扔掉,對此他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他要藉助這些形式多接觸眾生,與方便自己能夠跟他們講真相。對於講真相,他說:「離職後自己辦實業,他的企業文化皆來源於真善忍。他的老伴、孩子們都認同大法好!現在中共的邪靈少了,不僅他自己敢公開罵邪黨,人們也是開口就罵中共邪惡黨了。」看了《九評》之後,他認為寫的太好了,他自己寫也會那樣寫,句句是真。以前自己受中共邪黨的毒害很深。他自己認為自己還是老師的弟子。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救度眾生。他表示看老師寫的文章,自己就服氣法。

針對他的情況,我也有針對性的介紹了自己的情況,把《洪吟》<人覺之分>「何為人 情慾滿身 何為神 人心無存 何為佛 善德巨在 何為道 清靜真人」背給他聽。並把人為什麼到人間來,大法弟子為什麼要在人中修好自己,等相關法理背給他聽。也談了自己對宇宙結構的理解與認識。談了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修煉和不能夠違反修煉原則的關係等。他表示願意跟我交流。我告訴他:「師父給大法弟子留下的形式是集體學法、煉功。這個環境被舊勢力操控的中共邪惡黨給破壞了,這時明慧網給我們開創了修煉交流的平台;並且師父的新經文都通過明慧網傳遞給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

最後,他表示:「神韻(光碟)是老師指導的你給我留下,我要好好看看。《九評》我一看就覺得好,事例我都知道所以沒有看完,你也給我留下,我要再好好看一遍;我信得過你,你覺得什麼好,需要我看的都給我留下。有些東西,我還要給我老伴和孩子們看。」

我也轉達了甲同修對他的關心。他表示:「你們放心,不論什麼情況,我是永遠不會放棄法輪大法的。我的心永遠和法輪大法在一起。」

結語:大法會給眾生帶來美好!

通過過大年期間講真相,我真切的感到,法大!大法給不同層次的眾生,開創了不同層次的美好,不管眾生在哪一個層次,只要符合那一層次法的要求,大法就保護他,就賜予他在那一層次中應該得到的福分,神通法力等等美好的一切。所以,我想對不同層次、不同境界的眾生說:「讓我們共同順應真善忍、同化真善忍,真心的、虔誠的說出我們千萬年要表達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在這新舊交替的歷史時刻,平安度過劫難!共同進入美好的未來!返本歸真,回到我們應該回到的純淨美好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