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親戚時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2月09日】

我妹之子因升學而接喜酒,要我去做客,我覺的救人的機會來了。於是,我就準備了一些講真相的資料和神韻光碟,上路了。

我一到妹妹家,就找個地方發中午十二點的正念。發完後,我就開始去接近客人。

我看妹妹兒子有幾個同學在一起娛樂,我就與他們聊了起來。我問他們入黨了沒有,他們說沒有入。我告訴他們黨不能加入。因為那黨章裡有句話,是:為某某黨獻出生命的毒誓。他們聽了。我要他們退出團隊,但他們卻很麻木。我就沒有硬是講道理了。我開始對阻礙他們三退的邪靈發正念。

吃過飯後,我也是坐下來先學一會兒法。我在那幾個大學生身邊讀了一個多鐘頭師父的講法。到三點後,我就走出門,到附近找能發真相的地方。當我走到一戶鎖著門的窗台時,我拿出神韻盤準備放。突然,遠處走來一個人,我就笑著對他說:你真有福,看了神韻晚會,你會有好運的。他笑著拿走了,拿到人多的那家去了,大概是去放去了。

我又轉了幾家,選好了位置,放了資料。這時到了吃晚餐的時間,我就回去了。利用吃飯前的間隙,我就在妹妹的幾家鄰居中玩。我就送了他們每家一套神韻光碟。他們拿著就放了起來。

吃完飯,我給了幾位客人幾套光碟,並給他們做了三退。妹妹兒子的大學生同學,經我又給他們一講,也同意用化名給他們退了團隊。我還給了其中一位一套光碟,要他們好好看看神韻,將來會非常走運的。

我利用回家的時間,與我姐姐的兒子,是大學生但不修煉,一同走。我走到一個路過的村落時,就開始發真相資料。真有意思,快要天黑,我準備往門逢裡放資料時,就有人出來。我一說送他一份新年的福,幾乎是人人都笑著接在手上。手裡帶的東西,一會兒就發完了。

我很遺憾自己沒有多帶。

是呀,同修們在《明慧週刊》中提到,要利用過年這段時間多救人,建議很好。其中,利用走親戚救人是很好的一種,真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是我近期講真相時的一點體會。如有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