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也深為大陸人所期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2月01日】

神韻晚會的光碟,這幾年我一直在向世人發放著,單是二零零九年神韻光碟,我就製作了五千多套,這其中,有的是看過歷年神韻晚會,知道神韻的純正高雅而事先向我約定好了的;有的是走親訪友時以禮相送的;有的是在各種聚會和公共場合順便發送的;也有的是隨機發放給有緣世人的。總的感覺,人們在世事紛繁奔波忙碌的今天,許多人內心還是有著對高尚精神生活的追求,對傳統純真藝術的嚮往的,他們喜歡神韻,他們支持和祝福神韻,他們也在熱誠期盼著神韻到大陸的成功演出。

近來神韻晚會到香港演出的既定行程,因港府刻意拒簽相關技術成員而未能成行,被迫取消後,整個世界及香港都為之譁然,為此香港各界舉行了「護神韻 護香港」的大集會及遊行。有網上報導,上海六名學生,原本打算利用寒假之機前往香港觀看神韻,因港府對神韻演出的阻擾而不得不放棄,損失兩萬餘元,對此他們抱憾不已,說:「神韻藝術團現有一流的專業製作技術人員,難道需要港府規定指派在哪裡找嗎?何況又是在逼近開演的日期時才提出來,這是什麼伎倆啊?我只有用無恥和卑鄙來形容這個政府,中共又做了一件讓全世界恥笑的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不僅是香港要演、大陸要演、大陸的每一個城市都會演的,全球都在演神韻,神韻是我們中國的寶貴財富和藝術精華,必將屬於中國,現在很多大陸善良的人民都在盼望著,都在等著迎接神韻,神韻是我們真正中華民族的驕傲、民族的希望,永遠支援神韻,支援神韻億萬年。」

看來,中共蓄意阻擾神韻演出的卑劣伎倆,人們是不難辨識的,也是深為世人所痛斥和不屑的。對許多人來說,神韻近在眼前卻無緣相看,那種失望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寫到這裡,讓我不由想起了自己傳播神韻晚會光碟的一件事:

在一次同學聚會時,為了讓這些多年不見的同學(有的還是外省份遠道趕來的)能看上神韻晚會,去之前,我精心刻制了部分神韻晚會的DVD光碟,外加一個橙黃色的神韻封面,再用塑料包裝盒包好,看上去很正規很高檔的,於是帶上這些光碟我就去了。相聚的同學如約到來後,我簡要的向他們介紹了神韻晚會的演出曲目和在海外的巡演盛況,隨後我便分發神韻光碟,人手一盤。我看到,拿到光碟的同學都喜不自禁,珍愛有加,由此不住的熱議著神韻的各種見聞,而發到最後時,我發現恰好缺了其中一位同學的,而這時已不可能再趕回去取。看到其他同學掂在手中的光碟,這位同學非常羨慕,他為沒能得到神韻晚會的光碟而不住的顧盼和嘆息,感到非常遺憾。此情此景我也很內疚,後悔自己沒多做幾盤帶上。看到他對晚會的神往之情,我當即對他說:「你放心,今天暫時沒有成全你的神韻之願,可能有些遺憾,但我一定不會落下你的,我一定想法儘快趕製一盤,立馬給你郵寄過去!願神韻之音,為你送去福音!」「好!神韻盛名是我仰慕已久的了,這樣的晚會才是我的最愛,才是最珍貴的,呵,這次相聚真的沒白來啊!」說到這裡,他一掃孤寂鬱悶的心情,迅即開朗起來,整個聚會,喜氣盈盈,笑聲連連。

現在,無論是走親訪友還是在其它聚會等場合,我都隨時帶上神韻光碟,利用各種時機,向人們傳送神韻晚會這台世紀盛會,這已成為我外出活動的一個慣例和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現在新年臨近,大中學生都已放假,年前年後,親友間相互走動較多,休閒時間較多,人們舉辦的各種各樣的活動也多,這些都是我們傳送神韻晚會的大好機會,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一如既往的精心準備和製作出上乘的神韻光碟,以便讓更多的人欣賞到神韻的至善至美,至純至真,讓人真誠感受到神韻晚會洪大慈悲的能量,充份領略到神韻博大精深的主旨內涵。

目前在大陸,神韻晚會早已不脛而走,發放神韻光碟也讓我欣喜的看到,人們為有緣看到這台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晚會而感到非常幸運和自豪。有一次我坐車到體育場,在公交車上,聽到後排的兩位在很有興致的談論著神韻晚會:「神韻啊,你看過嗎?」「還沒呢,哪裡有?」「我是朋友送給我的一個晚會光碟,那節目啊,在國內是看不到的,頂尖的藝術,一流的水平,背景、演技、服飾、氣勢等等,真是頭一回看到,怪不得那麼多外國人都爭著去看呢。可想神韻晚會的現場,該是多麼洪偉壯觀,多麼令人震撼,神韻什麼時候來大陸演出,我一定去看第一場!」「到時叫著我,咱們一塊去啊!神韻,真神耶,聽你這樣一說,我現在還真想看神韻呢。」聽到她們的對話,我心裡突地湧起一陣莫名的感動,是啊,黨文化的腐朽,已讓越來越多的人厭棄了,人們的心智在復甦,良知在覺醒。於是我輕輕的從包中取出了一盤神韻光碟,當面送給了她們,看到呈現在眼前的神韻光碟,或許她們根本就沒想到這麼快就能看上神韻晚會,兩人都非常的驚喜。

中共對神韻的干擾和破壞,愈加使人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神韻演出的巨大成功早已名揚海外。幾年來,在發放神韻晚會的過程中,世人對神韻的期盼,對神韻的喜愛,也在一次次的感動著我。同許多人一樣,我也由衷的期待著神韻來大陸演出的這一天,願神韻早日踏上這片傳承了五千年文化的華夏大地,讓神州子民早一天親眼目睹神韻的盛大風采,真正讓正統的神傳文化發揚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