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下來大家會不會一起死

歸去來兮


【正見網2010年01月18日】

在談到人類有可能面臨的劫難的時候,有人總認為,反正到時候大家都一樣,天塌下來大家一起死。其實這也是受中共過去絕對平均主義教育的影響而造成的。這裡的天塌下來,倒不是說真的天塌下來,而是在各種災難面前,人們受傷害的機率是不是一樣的。人們總認為自然是隨機的、無序的,換句話說「老天是不可能長眼」的。歷史說明,並非如此。有文字記載的也好,人們口耳相傳的也好,多表明「善惡有報是天理」。

最典型,大家也比較熟悉的是《聖經》裡「諾亞方舟」的故事,神看到人類道德敗壞與獸無別,且很難回升,決定毀滅人類,諾亞是個有德、仁義之士,且信神,神決定留下他,從新開創新的文明。諾亞按神的方法造了方舟,逃離了劫難。當時還未到大救世的時候,所以只留下了諾亞一家,同時也給人類一個深刻的教訓。

古羅馬時期,古羅馬帝國由於國王帶動民眾對基督徒的迫害,遭神的懲罰,多次發生了瘟疫,但神卻沒有懲罰每個人。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最後一次結束性的徹底懲罰,他說「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並且為了達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如故。」

中國的古書中善、惡有報的記錄很多,民間口耳相傳的事例也很多。很小的時候就聽說過「紅眼石獅」的故事,版本也許不同,內涵卻是一樣的,好人才得救。

其實現代的事例也是很多,南亞大海嘯時,死了那麼多人,有許多人就是在驚濤駭浪中生還了。有些人因為看似偶然的原因沒有去,而躲過了一劫。當時有一張圖片,一個寺廟,它旁邊的房子全毀了,而它的牆卻沒受影響。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有些人恰好離開了;有些人本來是要去震區的,也許地震發生之前還懊惱辦事不順,去不成。在危險地帶,前面的車被泥石流吞沒了,後面的被大石頭砸了,他憑啥會安然無恙,冥冥中自有天意。很多明白真相和三退(退黨、團、隊)的人不是平安了嗎!?

明慧網和正見網報導了很多明白真相、三退、真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的人避開危險,得福報的事例;也有報導了許多助紂為虐,迫害良善、迫害正信,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的惡人遭現世現報的事;實際上報導出來的還是很少的部分而已。

現在有個概念,「佛家說眾生平等」,很多人理解為大家一樣,什麼事(無論好事、還是壞事)大家的機會是均等的,其實人生出來時,家庭背景,社會環境多是不一樣的,可以利用的資源和人際關係多是不一樣的,自己本身的狀況也有很大不同(比如說智力、體力),能一樣嗎?有個故事,權當笑話聽,說有兩個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叫同一個名字,但一個生在村東頭,一個生在村西頭,結果長大了,一個要飯,一個考上了狀元。那個提出「帝王將相能有種乎?」的陳勝、吳廣,最終也沒能成為帝王將相,他們的造反只是一個歷史事件中的導火索而已。實際上佛不會有「眾生平等」這種說法,佛教講「六道輪迴」,按「業力輪報」投胎轉世,所以在世間的地位、權勢、利益等生活狀態肯定是不一樣的,要不然怎麼安排還業,安排得福報?其實佛家說的是「綠葉黃花」皆有佛性,也就是說眾生多有佛性,多有機會修煉,多有機會成佛,當然首先的獲得人身,珍惜人生。在哪個階層多可以修善,善待眾生。佛要求其弟子在化緣時、度人時不要有分辨心,無論其高低貴賤、貧窮還是富有,亦或是一時之惡者。按佛家的說法,人的疾病、災難、不順等不好的事,多是業力所致,所以在劫難面前人的結果是不會一樣的。

抱著「天塌下來大家會一起死」觀念的人,其實也因為覺得如果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人是無法抗拒,無法逃避的,在自然面前人們無能為力,他們不相信會有什麼救世主,不可能有力量能保護的了他們。在現在人們的心目中,科學是人類最高的成就、能力,在近幾年的幾次事件中(薩斯、南亞大海嘯、卡裡亞納颶風、緬甸颱風、汶川大地震、海地大地震),可是科學幾乎是無能為力。世界上會有救世主嗎?釋迦牟尼說過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開時,轉輪聖王會下世度人,現在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國開放;耶穌也說,當今之時,神會回來;其它民族也有類似的預言。那麼到底有沒有生命可以保護得了人?玩過遊戲的人知道,人們可以把虛擬世界設計的跟人類現實很相似,人們可以通過設置讓一些角色不受傷害,而另一些卻不受保護,他可以把一些東西、物品弄得很多,也可以弄的很少,甚至可以把寶貝直接送給某個角色。如果有一種生命,我們的現實世界,在他看來只相當我們人類設計的的虛擬世界,那他改變我們的狀況其不易如反掌。其實神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人,過去生生世世所做的不好的事,多已不計,只要你認同法輪大法,認同真、善、忍,不助紂為虐,不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就受保護,那就是他設置的條件。即使是對大法、對大法弟子犯過罪的人,只要真正放下屠刀,最好是盡最大努力彌補過失,多還有機會。

在中國大陸,由於中共惡黨對大法的污衊,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破壞人們的正信,破壞人類道德,會使許多人不能得救,已是對整個人類的迫害,神已不允許其存在,人在其組織裡面就是對其支持,助紂為虐,所以人必須得退出其組織「黨、團、隊」,其實因三退而受保護的例子已經有很多了。神已開了最方便之門,只看人心,不一定要用真名實姓,用小名、化名、乳名去退都行。

有人或許會這麼想,我不認同你,你就不讓我存在,這神不是強來嗎?豈不是不善?其實內心深處人們多還是認同善良,認同道德的,只是在紅塵濁世中隨波逐流,沒有了知覺。宇宙在再創,地球要淨化,而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不偏離、符合這個特性運行的宇宙才是美好的、有序的、持久的、永恆的。人要在宇宙中存在,不得同化其特性才行嗎?需要認同的不是現實的某個個人或團體,而是一種理。本來宇宙處於佛家所說的「成、住、壞、滅、空」的「滅、空」時期,是因為宇宙偏離了真、善、忍的特性,表現在人這兒就是人類道德的敗壞,你也是宇宙的一分子,你不認同好的,回升道德,能存在嗎?

大法弟子傳的真相、《九評》的廣傳,神韻在全球的巡演,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將受到神的保護,「天塌下來時」大家是不會一起死的。還在迷戀物質嗎?為了金錢利益助紂為虐嗎?那物質瞬間可能毀掉。還在迷戀權勢嗎?權勢可能一夜間失去。不要一再拒絕神的呼喚,打開心扉,看清真相,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