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世界裡的眾生,歸來吧!

文君


【正見網2010年02月25日】

聽到明姐從魔窟中邪悟回來的消息後,我驚呆了。我怎麼也不會相信對師對法一直堅信不動、在大是大非面前一直保持理性清醒的明姐會被邪悟的那一套騙人的鬼話所迷惑,可是這畢竟是事實,我的心在隱隱的作痛。由於幾次想和明姐見面不能如願,想借正見一角和明姐說幾句心裡話。也與和有與明姐相同境況的同修共勉,不妥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明姐已跨入花甲之年,十五年前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是那樣的光彩照人。孰不知那時她剛剛從身患絕症和家庭離異的生離死別中走過來。是師父和大法救了她,給了她第二次生命。後來她擔負起了協調本地區洪傳大法的重任,在師尊的洪大慈悲和她與同修們的共同努力下,使數萬有緣人得法修煉,她的足跡也踏遍了山城的山山水水。這場邪惡的迫害發生後,她數次被邪惡非法關押判刑,十年時間中她就在邪惡的黑窩內度過了七年之久。

十年來我亦是數次身陷魔窟之中,一次次的犯錯摔跤,和明姐的正信、正念、正行比起來感到非常愧疚。每當處於正信、正念不足,不能自拔的時候,是慈悲的師尊一次又一次的將我扶起來,鼓勵我堅定的往前走。在這過程中,明姐也給予了我莫大的幫助。雖然有幾次我們都各自在邪惡的黑窩內遭受著迫害,但每當我挺不下去的時候,我心中敬佩的明姐的形像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激勵我再爬起來繼續往前走。

雖然還看不到我們之間生生世世的因緣關係,但我深信,我們在來時肯定有一個約定,那就是牽手而來、牽手而歸。如今你一時糊塗,迷失在舊勢力的安排之中,誤入在他們所設計的那一套邪悟的陷阱之中,不悟不醒。但我深信這只是暫時的,因為慈悲的師父不會放棄你,期待著你的甦醒和歸來。因為你是大法的一粒子,你的責任和使命還沒有完成。

我感受的到你所主持的那個宇宙天體為自己即將面臨的毀滅在震顫和悲哀,你那宇宙天體內的無量眾生在為自己即將面臨的被淘汰而哭聲一片,也為自己曾經無比崇拜和自豪的主而流淚。他們多麼希望自己的主能夠趕快醒悟過來,跟上正法進程,榮歸故裡啊!我們都是代表自己主持的那個宇宙天體的眾生來同化大法來的,我們修與不修或修的好與不好,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事,關乎著我們的那個宇宙天體及其無量眾生的生死存亡啊。我們沒有任何權力不修了或不好好修,也沒有任何理由離開法和離開我們的眾生,為了他們我們也必須修下去,而且一定要修好修圓滿,因為我們的生命不屬於我們自己。在幾次的巨難中,我都是靠著這一念挺了過來,並走到了今天。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和眾生的生命,不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呢?

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我們無論遇到了什麼樣的巨難,都不能動搖了修煉的意志和信師信法的根本。也不能有自己過去做了多少大法的工作、吃了多少苦、付出了多少,為什麼還要遭受迫害的想法。只要一想,就會產生怨,甚至怨師父不管自己、不保護自己。此念一出,就會動搖了信師信法的根本,這是極其危險的。

其實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不是給師父給大法做,也不是為眾生而做,完全是為了我們自己。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萬劫不復的地獄中撈起來,生生世世的為我們安排今世得法的機緣,給予了我們能夠修成圓滿的一切一切,賜予給我們連宇宙眾神都羨慕不已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宇宙中第一最偉大的稱號。今天我們無論做了多少大法的工作,付出了多大,經受了多大的苦難,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和委屈,和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一切都無法相比。傾盡我們自己的所有,也報答不了師恩之億萬分之一二。

明姐,你一定不會忘記治文同修吧?他為了堅守著自己的崇高的信仰,已經承受了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今年我看到了他的女兒曉丹在北美法會上的發言稿,當時我就落淚了。為了圓容師父所要的,她放棄了優越的工作,放棄了給父親攢錢的心願,放棄了因此而將離去的對像,承受著媽媽的不理解和指責,毅然參加了神韻演出。一個孩子尚能如此的承受和付出,我們都是修煉十多年的老弟子了,又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我們不是已經明白了只有放棄才能得到的法理了嗎?

面對肉體上的痛苦,面對精神上的打擊,面對同修的議論和指責,面對家人的抱怨,這不都是修去我們的人心和執著,轉變千百年來形成的人的思維、認識和觀念的好機會嗎?這不正是讓自己最大限度的作出放棄人的東西的好機會嗎?何況我們在人世中所擁有的一切物質,包括我們在人世中形成的思維、認識和觀念都是要放棄和修掉的,一樣也不能帶到天上去。有位同修在他的一首詩中寫到:「生命本是天上仙,為了洪願落凡間;待到它日飛天去,紅塵一夢成笑談。」放下吧,明姐。只有放下,我們的心才能夠達到清淨無為,我們的肉身才能夠達到淨化純潔,我們才能夠飛升到那個美好無比的天國世界中去。

至於舊勢力所慣用的那些所謂騙術,都是哄小孩的玩意兒,無論其表現的形式是邪惡的還是偽善的,對於一個真修的大法弟子來說根本就不管用。你在這次迷失之前的長達八年的堂堂正正的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中,不是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了嗎?你修好的那一面,那段輝煌的歷史,都在那裡放著。你現在的所為是在否定自己,其實也是在否定大法的威嚴與偉大,否定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與苦度。你如果不認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什麼在過去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要捨死忘生的去洪揚他和維護他呢?修煉是再嚴肅不過的事情,明姐,此時此刻真得向內好好找找自己那顆心啦。一定是我們的什麼人心和執著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鑽了空子,不然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犯了錯不要灰心,只要趕快醒悟過來,及時回到大法中來,你還是師父的好弟子。

近來我靜心向內找自己,反思自己十五年來的修煉歷程,發現其中的最大教訓是以做事代替了修心,自以為搞的轟轟烈烈,為法作出了很大的貢獻。豈不知忽視了修煉人最最根本的問題,那就是學好法、修好自己那顆心。特別是有些方面的人心和執著不但沒有修掉,反而加重了。比如:歡喜心、顯示心、妒嫉心、爭鬥心、怨恨心、執著自我證實自己等,甚至還經常在協調工作中把在邪黨機關當領導的那一套作風和邪黨文化的東西帶入到大法中來,不但自己沒修好,還影響著整體,給大法帶來了嚴重的損失,留下了極其深刻的教訓。你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建議在這些方面你是否也向內找一找,是不是也程度不同的存在著呢?

慈悲的師父不想落下一個弟子,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師父又慈悲的告訴弟子:「其實我說,你們不要看他『轉化』沒『轉化』過,他只要走出那邪惡的環境,他就會明白,他就會後悔,雖然那是恥辱,也得給他們走回來的機會呀。」「他還要走進大法弟子這個環境中來,你們不能往出推他們,要親近他們,要給他們一定的溫暖。」「胸懷寬廣一些,這都是你們的同修,都是師父的大法弟子,要容他們。」

明姐,在如此的佛恩浩蕩下,如果我們還沉迷在邪惡的騙術中不能自拔,為固守一時的人心和執著而毀了自己生命的永遠,這怎麼能是一個將要成就大覺的大法修煉者的所為呢?更何況這樣下去對不起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和我們世界中的那些可憐的眾生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啊!別再讓慈悲苦度我們的師尊再為我們操心和難過了,也別再讓我們自己主持的那個世界和翹首期盼我們的眾生再為我們悲哀和哭泣了。切記!切記!!切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