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看自己就是不信任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18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感覺自己很精進的。魔難來了之後,剛開始時有一種“視死如歸”的“英雄”氣概,感覺自己真的放下了生死,隨時可以為法獻出生命。但內心深處卻有一種企盼:師父啊,我一定要等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我一定要親眼見證全世界大法弟子堂堂正正圓滿的壯觀場面,我一定不要先走。也許這就是從內心深處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一種正念吧,所以儘管魔難重重,歷盡坎坷,但卻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一直走到今天。但由於自己人心太重,在邪惡的魔窟中沒有把握好自己,曾經違心的向邪惡妥協。回來後,在同修的幫助與師尊的點悟下,從新走入正法修煉。但被迫害的陰影始終在心中沒有除盡,不時的就冒出怕心,回想起在魔窟中所承受的迫害總是不寒而慄,因此一直處於不精進的狀態。表現是對自己信心不足,學法不入心,講真相只是針對認識的人,陌生人不敢講。最近一件小事的出現改變了我信心不足的狀態。

一天丈夫同修告訴我,真相手機壞了,怎麼也打不出去了,他關機又開機的鼓搗了好多次,仍然不好使,最後他說可能是中毒了,等有時間重做一下系統吧。然後他上班去了。我坐在電腦前看同修的體會文章,看了好多萬物皆有靈的故事。心想:我也試試吧,儘管我知道自己修的不好。當時正好趕上中午發正念的時間,我清理完自身空間場之後,單手立掌,心中默默的求師尊加持:師父啊,請幫我鏟除那個干擾真相手機的一切邪魔亂鬼吧,那是弟子救人的法器啊,不應該被邪惡干擾的。又對真相手機說:小寶貝,你一定要堅強啊,要和我一起共同抵制、鏟除邪惡的干擾,咱們要好好的配合,更好的救度眾生。救的人越多,你的威德就會越大的。只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急不可待的打開真相手機,奇蹟真的出現了:一切完全正常了,聽著同修那熟悉的聲音,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了。心裡默默的說:謝謝師父!

雖然是一件很普通、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給了我極大的信心,我知道自己從此以後不會再自卑了,我深切的認識到:小看了自己就是不信任師父的表現,這是對師尊的大不敬啊。

合十,再次叩謝師恩。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